0101DSC06382.JPG

這個肚子...是怎麼一回事 Orz

一定是便秘害的 明明我常常吃蔬菜 但就是很容易便秘 氣死我了

JON說 "你有沒有想過 說不定你是懷孕了 然後以為肚子裡的是大便"

"以後我們的小孩長大 你一定要記得跟他說 媽媽有好幾個月都以為你是大便耶"

另外 也有可能是衣服的關係 恩 一定是這樣

說到這件衣服 還是我朋友在墾丁幫我從450殺到350的耶 well done (拍)

不過 爹娘不用太驚喜 我還沒有懷孕 因為大姨媽現在在我家

 

這篇是我們週末的生活記錄

通常 吃完午餐已後 我會開始想下禮拜的菜單 然後列一張採買清單 最後重新做一次的排列組合

先想好菜單可以安排好食材的運用 列清單可以避免買到一些沒有必要的東西 也可以當一之有頭蒼蠅

最後的排列組合也很重要 要把食材從進超市起所經過的東西順序 排列一下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跑來跑去的時間

JON很討厭我在超市裡面晃太久 他覺得很浪費時間 尤其是亞洲超市

可是我很愛逛超市 有時可以發現找了很久都沒找到的食材溜

有時有些比較屬於亞洲蔬菜或食品 我就得要先上網查英文名稱 然後再問我未來的婆婆

像那個荸薺(water chestnut)就是我問他才在罐頭區找到的

我們每次採買都是買一個禮拜的份 所以 沒開車的話還真的載不完

當然 因為為超市離家裡有一段路 所以我們一次都準備齊全一點 避免跑很多趟 (在台灣多方便 7-11就在路口而已 煙~)

另外 我們都會自備購物袋 購物袋很好用 環保用又可以保鮮

像JON手上提的那種從超市買來的購物袋比較厚 很適合放肉類跟海鮮食品 比較不會太快降溫

 

禮拜天的時候 還特別拜託JON教我怎麼燙衣服

沒辦法 從小到到 我家連熨斗都妹有耶 我爸媽工作太忙了 衣服都是洗好請人家燙

所以 我也沒有機會見習啦

01DSC06421.JPG

本來我打算在未來的日子裡 把燙衣服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他的

不過 因為 我求知慾太強了 所以 還是很認真的學習 (真是個好媳婦阿~~)

以前我都覺得衣服有沒有燙沒差  但是 衣服燙衣燙以後 還蠻有新衣服的感覺

穿起來也比較好看 不會皺皺的 T卸也一樣喔

我覺得 我越來越有家庭主婦的樣子了 (撥髮)

 

然後平常吃完晚餐以後 我們就會一起用電腦+邊看電視

此時 心中不免浮出 宅這個字~~~~~

通常是他在研究一些程式的東西 然後 我在畫圖這樣

01DSC063912.JPG

本來我們周末是打算去海邊看海浪的

因為前幾天下暴風雨 所以浪很大

可是 雨到了週末都還在下

 

最近慢慢開始有在準備結婚登記跟辦移民的事

一開始是打算要找律師幫我們辦比較方便

可是 律師費就要2500 然後 再加上移民局那邊也要收2000多

這樣的數目 讓我有心驚膽跳的感覺 聽JON的同事說他們都自己辦

(我總是不自覺連想到 竹科工程師取外籍新娘的感傑 Orz)

所以 我跟JON說 不如 我們自己弄吧 律師費我們就省下來

拿去旅行吧!!!!!!!!!!!!!!! HOHOHOHO

 

不過 辦移民簽證真的很麻煩 我最討厭這些東西了

從以前學生簽證 到實習簽證 到工作簽證 然後再換WHV 現在又要在處裡簽證的事情

想到拿TR到PR到公民 總覺得 一很遙遠又很麻煩的路程

層層關卡 真的是一個永遠破不了關的濫遊戲 SIGH~~

看到早就拿到公民很久的朋友到現在還在跟移民局打交道

不禁汗涔涔 而淚潸潸了

 

JON今天說 從現在每天晚上 都要讓我練一下車 好可以早點自己開車上路

而且 重點是 他的車現在也有保全險喔 很適合新手上路~~嗯嗯 設想的真是周到阿 汪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