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痘痘貼 總是能不著痕跡的 把痘痘裡的濃吸~~出來


前幾天 眼看著像貼身保鑣ㄧ樣的跟著我的ㄧ顆超大青春痘腫起來

疑似有白白的東西想跑出來的樣子

我就趕緊 拿出痘痘貼貼上 想說吸ㄧ吸說不定那顆大痘痘會消一點

因為它已經跟了我將近兩個月之久

所以也怪不得我狠心的希望它能夠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結果 吸了一天半 眼見另外一顆後輩都已經敗在3M的猛勁之下了

怎麼這顆痘痘 還是這樣屹立不搖

我忍不注撕下痘痘貼 想要好好觀察可以瓦解這個該死的惡勢力的角度

我發現 什麼!! 居然還有白色的點在上面

這引誘我的的意味很濃厚

彷彿小跑步在沙灘上對著我說 來擠我ㄚ

所以 我不顧媽媽苦口婆心的勸告 也把夕初提出健康教育課本上的見解拋到腦後

我拿出擠痘痘的髮夾 開始擠壓它

擠了老半天  居然擠不出什麼東西來

連上面的白頭都屹立不搖 這下氣到我了 "怎麼可能連白頭都清不掉" 我心裡這樣OS


在我氣憤難耐的情緒之下 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一壓

突然發出~~~~的聲音 痘痘炸開 啪的一聲打在鏡子上

鏡子上殘留著痘痘的濃血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慘烈的戰況

臉上還不斷流著黑色的濃血

消滅這個勁敵以後 我在浴室裡突然感覺得意起來

 

這麼壯烈的Moment 怎麼能不趕快跟我親愛的未分夫好好分享呢

就趕緊三步併做兩步的 跑到客廳去叫他 (我家浴室到客廳 大概也只要三大步)


JON一進來 我就戴著燦爛的微笑 指著鏡子上的濃血說

"你看 痘痘擠出來了"

我親愛的未分夫沒溫柔的安慰我

說完好噁心後就跑出去了

 

擠完以後 我發現 好像痘痘還沒消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 把濃血擠乾淨 應該不會 再這麼腫才對

所以 我往旁邊看 好像還有一點白白的 原以為是剛剛那顆痘痘沒清乾淨

一壓 ~~~的一聲 另外一顆藏著濃血的痘痘

然後 又再壓 又是 另一聲~~~

原來 這是痘痘三兄弟阿 難怪痘痘貼怎麼吸都吸不完

我看這些濃血的份量 痘痘貼這樣慢慢吸可能要吸個一年半載才吸的完

是濃太多了 3M痘痘貼 我不怪你 你盡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