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整個廚房的櫃子跟冰箱 都塞的滿滿的

我覺得 我們兩個大概是很怕被餓到還是斷糧之類的....Orz

 

昨天晚上 我們兩個出去採買

本來只是要單純想買五樣東西 面紙, 衛生棉, 米, 電池, 牛奶

到了 Coles 我們兩個漫無目的的逛了起來

因為這個Coles我們很少來 而這家物品的擺設位置 和其他家Coles東西的位置擺的很不一樣

所以 我們就ㄧ個走道一個走道慢僈走

結果 逛完的時候我們大概至少提了7.8包東西吧 @@ (沒計劃的後果....)

我跟某V說 我們今天瘋狂採買的金額時

她回答我 " 你們確定是去買菜不是買家具" Orz

 

我們昨天買的 大多.......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除了清單上面的東西 ㄧ把香蕉 ㄧ盒草莓

其他都是洋芋片 軟糖 汽水 冰淇淋 飲料.....

想也知道 大都是JON買的 (因為爸媽有在看 所以趕快推給JON XDDDDD)

都是他害我瘦不下來的 兇手就是他!!!!!(指)

他和公司的同事這禮拜要開電玩party

所以 大概是很怕打電動時嘴沒跟著動會很難過

放零食那ㄧ格 整個被塞的滿滿的 @@

我故意把零食放在最下面那格 這樣大概可以減少吃它的機率

要吃時 還要蹲下來 可能可以消耗一點熱量這樣

我們到下禮拜六大概都可以不用出門採買了 說不定 還可以撐到下下禮拜

真的是有熊要冬眠的感節~~

 

不過 我們昨天買的咖啡即融包很好喝 很香濃 不輸咖啡廳賣的

還附贈了一條咖啡粉 有夠專業的

ㄧ盒約12塊有20條 12塊大概只能買3杯咖啡

因此 我們家的JON很得意 自以為賺到了 同樣的錢 可以喝20杯

商人就是專門在賺這種人的錢 也不是在講別人 就是在講我們兩個 OOXX

 

題外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的JON每次在用電腦時 都很愛"必扣咖"

01DSC06426.JPG

到底是在coding 還是在種田蛤!! 怎麼看起來很勞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