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jpg

 

這兩天 我又跟JON的家人混在一起了

因為 JON的姊姊有事情回GC 所以 拜託我幫她照顧越來越大隻的大V

原本 我很擔心 ㄟ米離開時 大V會嚎啕大哭 我要死命拖住大V 來一場難分難捨的催淚情結之類的

結果.....當ㄟ米要出門時 跟大V說掰掰

大V非常瀟灑的說 "掰~~" 然後 拉著我的手指頭走進去

ㄟ米也覺得 這個兒子這樣也太豪爽了 還跟大V說 "來給媽媽抱一下" 才離開

ㄟ米跟我說 可以讓他看看DVD 肚子餓時 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應該不用換尿布 她才剛幫他換過

 

本來我以為 ㄟ米離開後 我跟大V會一拍兩瞪眼的互看沒事幹 這時 我就要跟大V說 " 所以 現在要幹麻"

但是 "怠誌攏母系 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他怎麼可能會乖乖坐在那邊跟我對看呢

跟小孩子玩最簡單 也是最累的 大概就是追逐戰吧

大V會說 "run~~~~" 所以 我們兩個就在家裡面跑來跑去

大V還跑到阿罵的房間 在床上跳來跳去 (包大人 好大的官威阿)

跳到一半 他就趴著臉朝下 一動也不動

好加在ㄟ米有跟我說 他現在很愛演 會故意裝哭之類的

我就戳一戳他 他就笑出來 然後 爬起來 又開始跑來跑去

我心想 在這樣跑下去 我這身老骨頭可能撐不了兩個小時

就跟他說 "你的魚勒 (阿罵買的洗澡用的玩具魚 尾鰭會拍動那種)"

他就拿起來給我看 然後說"da da @#% na na#$#%"

我就說 "走 我們去玩你的魚" 然後 跑到浴室的洗臉台 放一點點水 給他玩他的魚

玩一玩之後 我忽然覺得 有點空虛 所以 我就改變戰略 帶他去玩玩具

剛好地上有一隻樂高積木的鯊魚 所以 我就開始用我的鯊魚追他的小丑魚

玩到後來 我真的深深體會 我們兩個年紀與體力的差距

我就跟他說 "阿~~鯊魚死了" 然後 我也趴在床上

他就把我的鯊魚放在我手上 然後 用他的小丑魚親一下我的鯊魚

小孩子受傷時 媽媽都會縮 親一下就會好了 所以....為了不要讓他美麗的小世界幻滅

我只好打起精神繼續跟他玩 玩沒兩下 我跟他說 "好無聊喔 我們來看DVD"

好家在他也沒有反對 我這身老骨頭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休息一下

我們兩個就一起看了Koala Brothers (片頭曲時 他還會跟著唱 很有心)

看到一半 他忽然皺眉頭跟我說" 一...一...." 搞了老半天 他巴豆夭

原來 人家說的是eat啦~~~~

我就跑去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喝完他指著尿布跟我說"噗~~~"

我說 "你大便ㄛ" 他就跟我點頭說"yes"

不過 後來 我幫他換尿片時 原來是尿布濕了

小孩子金厲害 可以邊跑邊尿於無形之中 幫他換尿片時 他很開心的露出清爽的笑容

反正 後來 他又喝了第二罐ㄋㄟㄋㄟ時 ㄟ米就肥來了

除了我弟以外 這是我第二次泡ㄋㄟㄋㄟ給倫家喝 想一想 也快20年了(遠目)

 

晚上 JON跟大V玩的時候 都會躲起來嚇他 嚇超大力的 感覺大V都快要哭了

結果 大家都哈哈哈的在笑 (如果是在我家 大概會被罵吧 XDDDDD)

然後 JON還丟星星給大V去撿 很好笑 因為JD也搶著去撿(JD是JON媽養的狗)

等大V去睡覺以後 我們就拿出各自的筆電開始上網 (感節好專業喔 其實只有JON媽在做正事 我在上網 ㄟ米在打電動)

 

今天 ㄟ米來我家一起吃午餐 吃完午餐我們跑去採買今天要幫JON媽做的晚餐 (真是個好媳婦阿 不是我在說)

然後 ㄟ米回到家 突然覺得很累 所以 又是我跟大V快樂的玩樂時間

大V跑去ㄟ米的車上 坐在駕駛座 在那邊假裝開車 我車門開著還不行 他還叫我要把車門關上

這個小孩居然還知道要換擋 @@ 我還要演 "喔 阿罵家到了耶 我們快點下車找阿罵" (應該要頒個最佳女主角獎給我了)

大V已經到了 愛玩辦家家酒的年紀了阿~~~聽說 他早上去ㄟ米朋友家 跟ㄟ米朋友四歲的女兒玩辦家家酒

他還演爸爸~~~~~~~ (四歲的小朋友說的 不過 我覺得 大V應該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煮晚餐的時候 ㄟ米在忙著跟雜誌洽談 我在煮晚餐 大V不給我煮一直把我推開 叫我跟他玩

ㄟ米跟我說 他平常煮飯時就是醬子

還好 這時還有JD 他在旁邊跟JD打來打去 還嘗試要騎JD 不過 JD太小隻了 沒辦法載他

晚餐是很簡單又好吃的迷迭香烤雞腿 大家都很喜番~~~~

 

呼~~真是忙碌的兩天

我開始在設計我的訂婚邀請卡 打算走可愛簡單路線 ^^

ㄟ米跟未來的婆婆說 下禮拜要寄出去 所以 我動作要卡緊了

現在還在找場地 有在考慮找在海邊的咖啡廳 可是 我還是想要在海邊BBQ就好

好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