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如果 你眼睛很尖 就會發現...這個世界 其實很小

 

今天我跟JON去Australia Fair採買一些我要做港式小點的材料

回程的路上 JON問我 要不要順便兜個風 我說好

所以 我們特地繞了遠路回家

開到一半時 JON突然來換了車道

我跟他說 "喂! 開慢一點"

他跟我說 "你看前面那台車"

我看了看....

 

再看了看........

 

疑~~副駕上那個男人 很像是LEO....

不會吧  居然是JON他姊的車

JON眼睛真的很尖耶!!!

原來ㄟ米他們帶大V到海邊玩 要回家的路上本來要去上廁所

結果一直開一直開 就想說 乾脆去強媽家上廁所好了

沒想到遇到我們

然後 我們就在強媽家喝茶聊一下 聊到強媽從Lismore回來

大V一直要我跟他玩積木 叫我幫他蓋房子 真的是很任性的小孩 XD

後來 JON他媽說要幫大V洗澡

我第一次看到小孩子抖抖的樣子 他會冷耶~~很冷很冷

強媽幫他把衣服脫掉以後 問他要不要上廁所

結果 他光溜溜的被帶去廁所 邊跑邊抖ㄋㄟ == 超好笑的

後來大V洗好之後 強媽趕快把他抱去房間穿衣服 一邊穿還一邊抖~~

金口連~~可是又很好笑== 他邊抖還邊說 cold~~~~(抖)

強媽說 他剛剛還不想從浴缸出來 因為太冷了 所以強媽還開暖爐

 

之後大V邊穿衣服邊玩 就忘記會冷了.....小孩子~~

 

因為很冷 怕大V感冒 所以 強媽想說 用吹風機幫大V把頭髮吹一吹

大V已經兩歲半了.....在這之前他........

居然沒用過吹風機

我還蠻吃驚的 不過JON他們家好像沒有用吹風機的習慣

尤其是男生

每次JON洗完頭 都用浴巾把頭毛擦一擦 就跟我說 乾了ㄚ 幹麻還要吹風機

他已經這樣20幾年了 所以現在要他用吹風機 他都不願意 也不習慣

所以 常常在頭痛ㄋㄟ....我跟他說是因為頭沒吹乾的關係 他不相信ㄋㄟ....

由於 今天是大V吹風機初體驗 在強媽一開吹風機 他居然被"驚"到!!!

這個對我來說 是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畢竟 我從在我娘巴豆裡面 就聽吹風機聽到這麼大隻

吹風機對我來說 就像太陽一樣  本來就應該有的東西

不過 我們大V很害怕 一直縮 很像幫小狗使用吹風機吹毛 小狗一直躲的那種場面

強媽就跟他說 這個是吹頭髮的阿 溫溫的 很舒服喔 你看JD也很喜歡

(JD跟別的狗不一樣 不怕吹風機)

大V看原來那個不會怎樣 就乖乖讓阿罵幫他吹頭髮 XDDD

 

要是我娘有看到大V的反應 應該會覺得 很好笑 哈哈哈

而且 他在發抖的樣子也很好笑 ㄟ米跟強媽和我看了都忍不住一直笑

說到這....我一定要講件如果發生在我家一定會被罵的事情

就是 有ㄧ次我們在強媽家吃飯聊天

JON先吃完了 所以跑去跟大V玩 玩到一半 JON躲起來 等大V跑過來時 突然跳出來嚇他

大V嚇很大一跳 眼睛睜很大 靜止不動 很像快哭了

結果 我們大家都在笑 ...沒有錯....連他馬麻也在笑 笑的還特別大聲

JON就把大V抱起來 然後大V也開始笑的很大聲

後來我跟JON說 如果這是在我家一定會被我媽罵

JON說 為什麼

我就說 因為小孩子會被嚇到啊

JON就說 不會ㄚ 後來他也是玩的很高興

 

我記得 在我們家小孩子被嚇到都要去收驚什麼的

不過 對他們而言 小孩子好像要這樣長大 才能夠勇壯

像今天 我們在外面吃飯時 看到有ㄧ個弟弟摔到(摔到花圃裡面)

他馬麻一點反應也沒有耶 弟弟也沒有哭 就自己站起來

然後另外一個妹妹還以為弟弟在玩 自己學那個小男生摔到花圃裡

JON就跟我說以後 他一定要讓我們的小孩man一點 摔到就自己站起來

可是我覺得 我一定會去扶他起來耶

反正我們現在都是這樣講一講啦 到時後小孩真的摔倒

說不定第一個去扶他的人就是JON勒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engChiang
  • 哈哈~這好笑
    所以...
    吹風機不是他們的必需品?
  • 沒有啦 大概是只有男生頭髮短 所以比較少用吹風機
    女生頭髮比較長 應該還是蠻常用的
    不過 說到這...我以前好像還真沒聽過我是有用過吹風機耶@@

    luckyboots 於 2009/07/08 1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