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講了準備工作與過程 那當然也要不免俗的來個結論

這個趴踢 我最應該感謝的人是強媽跟Vicky

他們兩個應該是這次趴梯的大功臣

然後 CC強迫我一定要寫 為了保住我的小命 我一定要說

CC幫我們洗了跟山一樣高的廚具 XDDDDD

CC前幾天好像生病都沒睡飽(Swine Flu???)

更應該要懷疑的是VICKY吧 可是從MEL上來的!!!!! XD 我家怎麼那麼危險阿

然後 第一次跟CC見面的Vicky看他這麼累 就跟他說 "你先去睡好了"

西西馬上回答 "對阿 我也這樣想"

Vicky就說 " 喔 這個人不能跟他客氣的ㄋㄟ" 哈哈哈

不過 CC還是撐到很晚才去睡

做點心 就是需要有一個專門洗碗的人

當然要感謝人很多 所以 我又要謝天了!!

 

Vicky回MEL的前一天 我們一起去JON家吃飯

我跟強媽道謝 他說那本來就是媽媽應該做的事

趴踢不但進行的很順利 天公也很作美的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不過....我跟Vicky忙了好久的蛋糕點心 最後居然沒吃完==

是說 擺著也好看啦 看起來就很有氣勢 只是....現在我家冰箱滿滿都是趴踢那天剩下來的食物

當然是沒人吃過的~~

所以阿 我跟JON現在每天的任務就是 吃完飯還要吃點心

這兩天總算是把那些Sausage喀完了 然後也順便讓JON把小蛋糕跟瑪芬帶去公司請大家吃

JON在MSN上問我 隔天可不可以烤一個輕乳酪蛋糕給他帶去公司 我問說 他們怎麼知道輕乳酪蛋糕

JON說 " 因為我有一個很大的嘴巴阿" XD

但是 當然 我還沒烤 我跟他說下禮拜吧

 

趴踢結束後 我家就呈現一整個混亂的景象

除了廚房像打戰爭過後 還讓我發現非常傻眼的事.....那就是 我房間裡的抽屜 櫃子書桌的背面

..........全都發霉了 而且...還很嚴重....都快可以培育香菇了

所以 VICKY還在的那幾天 我們先清過廚房跟家裡 然後開始清那些發霉的地方

還把所有的抽屜全部搬到陽台吹一下風 當然 抽屜裡的衣物也全部都拿去洗了

忙了好幾天

 

Vicky回MEL那天 強媽跟我送她入關之後

我們走到外面 強媽問我說 要不要看vicky的飛機起飛

我怕 他覺得我是一個無情的人 所以跟他說好

結果在大太陽下等了老半天 飛機就是不起飛

基本上 飛機根本都還沒來ㄚ~~~

後來 我打給VICKY 他說 飛機誤點

 

我想 強媽大概是怕我回家後 一個人會很空虛

所以找我去逛一下街 順便去退還那個 早上睡醒會發現自己躺在地上的充氣床

然後 也買了JON的生日禮物 提醒大家 他生日快到了 是下個禮拜二

號稱最鬼靈精的我 (自己號稱) 這次居然沒有準備任何驚喜給他

忙趴踢的事都快忙死了 哪裡還有心情準備他的生日

所以 他說他需要工作的褲子時 我就買了 順便買了一件比較Casual的西裝外套

然後 回家就給他了.....真是好不驚喜中的不驚喜阿~~

 

本來以為訂婚趴踢結束後我會有點空虛

事實上並沒有..........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恢復平靜的生活阿~~~~(狂奔)

現在家裡還是有點亂(心虛)

 

之前的邀請卡 我有留了一些給小明他們

結果 晃晃居然問我 留那給他們幹麻 日期都過了.....

真是個好沒有情調的人 不會假裝說ㄧ下 喔~~好高興喔 之類的表面話

我就說 那是有保值價值的 難保我有一天出頭天了

那這張卡片 就是限量的 限量的!!!!! 你賣了可以讓你吃ㄧ輩子阿!!!!!

 

但我內心實在是逃不過現實的殘酷 最後 還是默默的說出....

給你當書籤阿......

然後 小明說 算我有良心 留給他們

這樣紅包裡面包的可以從報紙升等為台幣了

 

我現在好期待強媽要買給我們的麵包機喔

雖然話說 是訂婚趴踢的禮物 不過 根本都是買給我的禮物嘛

裡面居然還有粉紅色的浴巾!!!粉紅色的

回到麵包機上面...

因為我之前在找食譜時 看到麵包機的神奇之處

加上 在台灣時就很想買一個 不過考慮到電壓問題 當時沒買

據說可以省下不少柔麵糰的時間 然後還可以做出許多不同的料理

一整個聽起來就是很美妙阿~~~

麵包機快點來吧~~~

 

另外一件事就是 我跟VICKY為了婚禮開始減肥了....

終於....好一個終於....到底會瘦多少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