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6921.JPG

今天是JON的生日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 我們取消慶祝

反正 我禮物早就很隨意給了 ~~

JON從強媽那裡收到他身上穿的那件毛衣 以及進階版的大富翁

他這次生日 最喜歡的不是我送他的套裝 也不是毛衣 而是大富翁!!!!

 

好進階!! 這大富翁也太高難度了吧 我們要一邊看說明書一邊玩耶

玩到一半還蓋車站 蓋監獄什麼的== 然後都不知道 再亂蓋這樣

這才發現自己好落伍喔 現在的小孩都玩這麼高難度的大富翁嗎 抖抖~~

 

認識JON的人就知道 他是一個很愛演的人 今天一直一人分飾兩角

每次我買一塊地 就要正經八百跟我握手 說什麼感謝這次的交易什麼的

01DSC06919.JPG

 

而且 我今天蓋工廠時 故意放在他住宅的旁邊 他一直吵著說我很賤 哈哈哈

其實工廠根本就不會影響房屋價值 倒是他 居然在我蓋了三棟住宅的地方給我蓋監獄

ㄧ下三棟房就掉的沒價值了

 

然後 他今天玩的很認真 買第一塊地時 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耶~~~我擁有一塊地了耶

123.jpg

哼 假的啦 假的 不要喊那麼大聲 鄰居會誤會的!!

 

我家的一家之主 今天漲尾巴了 XDDDDD

Babe Happy birthday 雖然今年不如往年一樣用心

但是 每一年都很精心 偶爾也要來個對比 哈哈哈哈 這樣 也是另一種驚喜ㄋ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