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最近把我的玩樂區 慢慢拓展到陽台去...

雖然是冬天 不過 下午還算是溫暖 穿著短袖在陽台上跑來跑去也不會冷

繼史萊姆以及小香 我又重了3株小蔥

有朋友跟我說 蔥很好種 只要

1. 找個容器裝水

2. 剪下買來的蔥的底部放入容器中

這樣就可以了 很簡單吧

 

因為 蔥這種東西 每次用都不多 有時買來都會放到乾掉==

所以 我就想說來試看看好了

我想 在繼續這樣下去 我家的陽台可能會變成一個菜圃

進而種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像強媽的花園 居然還種出了這個.....

 

 

 

 

 

DSCF1147.jpg

 

這隻在花盆中的狗 就是JD....現在他已經擠不進去了.....

 

蛋殼的idea是從別人家看到的 我也忘了是哪 不過 我覺得蠻有趣的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弄出漂亮的小花園

 

蔥還真是園藝新手的好朋友 這樣放進去 還真的開始發芽了

上方的照片 左邊是剛放進去的蔥苗 右邊是放進去三天的 可以明顯發現他們的不同

今天我在去看 昨天剛放入的新蔥 也慢慢從中間長出翠綠的部份

我應該會再去買幾盆香草吧 種東西 也不能違背我講究實用的個性!!!!

 

這是一個禮拜後的照片(補)

01DSC07354.JPG

 

喔喔 我們的麵包機到手了~~~~~耶~~~ (我的內心不只在旋轉 簡直跳起霹靂舞了)

昨天我們要準備去買東西前 強媽突然打電話來 說他去買了麵包機了

JON就說 那要不要先過去拿麵包機 我當然說好

強媽買給我們的是我喜歡的那種機形 方方正正的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收納

耶耶~~~以後就可以自己做吐司了耶 不過我還在研究怎麼用ing

然後 昨天JON還買了兩個漂亮的碗跟茶杯給我 今天又收到傅從台灣寄給我的禮物

我真的會被大家寵壞了阿~~~

我不太喜歡說我自己得到什麼 有了什麼 因為人生不應該是建立在物質上面

但是 ....被在乎的感覺真好~  人都喜歡被在乎的吧(在一次跳霹靂舞)

能有這樣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也很感謝

 

矮油~~怎麼越說越肉麻~~~再說下去 可能連我愛你都會出現....愛注意!!

 

不過 為什麼我從台灣來的禮物 會比我的退稅單還早到 這件事時在讓我很納悶....

明明 前公司ㄧ樣是在黃金海岸 ....是把我的退稅單寄到 加拿大去了嗎???

我人在黃金海岸阿(揮手!!!!)

 

昨天傍晚的天空很漂亮 大家有空時 也偶爾抬頭看一下天空吧^^

01DSC07285.JPG

這是一邊的天空

同一時間 這是另外一邊的天空

01DSC07288.JPG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