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7324.JPG

我...我....我現在 手好抖~~~~~~~

 

這兩天 一直很想吃.....所以 一直吃個不停

當然這不是我手抖的原因...(我沒餓成那樣)

 

吃完晚餐 JON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我說好 喝咖啡的時候 因為在看麵包機的食譜...菠蘿吐司...

明明才剛吃完飯 我卻突然好想吃甜的...

所以 我就跑去拿了顆橘子來吃..還很體貼的問JON要不要來一個

JON說他在用電腦 不想吃

以當一個體貼的好老婆為今年努力目標的我 只好一瓣一瓣剝給他吃

沒想到 他說 裡面有籽 他不想把手弄得黏黏的 因為他要打字

我只好先幫他把籽咬出來,再塞給他吃

今年的目標 果然有達到 (好啦 其實也是我愛吃 趁機多吃ㄧ點)

吃完橘子...我又跟JON說 我要吃餅乾.....沒辦法 冬天總是讓人食慾大開(怪到天氣上了...)

JON說 你現在就吃這麼多 那你懷孕會不會把整間房子吃掉

哼 可是 我就是想吃嘛

後來 我吃的超飽  但是又還是想吃 只好一邊吃 一邊跟JON說 我肚子快爆炸了

......他就默默的把整包端走... 順便說.....去把你的皮拉提斯圈拿來..........做20下

這時  我又在棉被上撿到一片洋芋片吃下去

他說 再加五下....(我都不知道我們家什麼時候開始採軍事教育了)

 

不過 新娘不是那麼好當的 我也是有自我警惕的時候....

還是乖乖的 夾了25下皮拉提斯圈....

避免到時減肥沒成功 連訂作好的旗袍都穿不下 (現在只求不要變肥了...還減肥勒~)

想到這(抖~~)...我忍不住把皮拉提斯圈整套運動做完了

tips_pr2.jpg

image frome iGym website

 

做完真的有運動過後的感覺

 

看起來這些擠壓壓好像沒什麼....可是 代誌攏唔系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剛開始都很簡單 E4做了13下 就開始喘了...(黑啦黑啦 我主要想瘦腿啦)

現在腳很酸ㄋㄟ...馬才做了25下 <--我懷疑是30下 因為JON一直給我亂數

我覺得最難做的不是E4 而是E2

E2 應該要寫個警告標語的啊...那個圖看起來輕鬆到 我覺得不邊做邊講個電話不行勒!!

沒想到....超累...手臂真的要出很多力== 我都忍不住要覺得 我手臂肌肉快要爆出來了哩

做五下就受不了了.....

做這個要記得做暖身運動 雖然 我都沒有再做==

然後 每夾一次要等五秒 再慢慢放開

而且 他們也有特別加註警告標語(不過被我切掉了)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做超出自己負荷的運動量 否則有害健康"

 

會做這個做到受傷的人....恩....我想是有的.......

 

我現在 手跟腳都好酸...

 

(在打結尾的同時 JON默默的把餅乾收進去櫃子裡了......)

 

皮拉提斯圈 丟系減肥圈...我也有今天(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