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睡眠不足呢....

這得要從前一天晚上說起...

 

前一天晚上11點多的時候 我以前的同事D突然在MSN上敲我

然後突然聊到...他朋友是從中國來的 所以會講中文/俄語

當然啦 我不太能理解...中國-中文 和俄語之間的關連

本人以前地理是很美賣的 還依稀的記得中國跟俄羅斯就在隔壁

所以...這是要暗指他是東北人嗎??

(我真的很困擾中文跟俄文之間的關連 說不定他只是要跟我說他也會說俄語這樣)

 

然後....講一講 她突然叫我跟他MSN聊一下 就跑去廁所 然後就換這位會說中文/俄語的先生跟我講話

結果 我們有沒有講中文呢???馬系謀...澳洲人的電腦 怎麼可能會有中打呢???

那位會說中文/俄語的先生 一開始 就用大陸拼音打出Ni hao ma

我時在很擔心他會整個MSN都這樣拼音下去

畢竟 身為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體內留著ㄅㄆㄇㄈ血液的我 看著這種拼音 實在是很為難我

所以 我說時遲那時快 趕緊換微軟新注音 打出"我很好 謝謝"

會講中文/俄文先生馬上問我...我怎麼能打中文<--還好他是用英文打這句不是用大陸注音,

不然我大概要效法黃金寶藏這樣解碼, 解完可能還會誤會人家的意思這樣

後來D又接手MSN  聊天內容就不縮了

最後他說 要敎我開車 然後 問我的電話

我給他不到3秒 就馬上打過來問我地址

(這種代誌 在MSN上打一打不就好了嗎??) \

講到一半 他還說 叫我跟會講中文/俄文先生用中文講比較清楚

...................

我家地址................

............................

是可以用中文講的嗎???? ...........(漩渦)

不過 D大概沒想很多 就直接把電話交給會講中文/俄文先生

他接手後 還是用英文跟我對答而且 英文還非常的流利與標準

.....跟我講到的中文只有 ㄋㄧ ㄉ ㄉㄧˋ ㄓˇ 是? 語調一整個很怪

也不能怪他 他也在澳洲24年了 活脫脫是個ABC....要他跟我講流利的中文 馬系有點奇怪...

更何況...我們一整個對話都是英文 硬要為了講中文而講中文 趕節非常的不自在

所以...我所有對話講出的中文 也只有 我的地址是Bla bla bla......

講完後....停個了三秒...因為都不知道要講什麼....畢竟 我也是個害羞又內向的女孩兒

之後 D又接手 然後一整個很HIGH 說好期待...所以 我就說 那要幾點

他說: 你決定阿 你決定

我就説: 那一點好了

他就說: 什麼!!!!!你早上要幹麻嗎???

我很想說 睡覺...不過 我想 人生還是要有正常的作息卡好 所以只好說 "那不然早上好了"

他就說: 好 那幾點

我說: 你決定就好

他又說: 不 你決定阿 你決定................Orz

我只好預測澳洲人的早上時間是指 八點九點

他最後說 "好!九點半" (一開始就你決定就好了阿.....)

 

所以前天快三四點才睡 隔天早上依舊八點半起床準備

等等等等等...九點半到了.....十點....十點半.....

...................................

.........................難不成 這就是傳說中的 stand someone up(放鴿子)嗎????

 

是的 .....我被放鴿子了......還好是在自己家...

然後 我是哪種很難睡回籠覺的人 尤其是都換好外出服了

所以 一整天都在想有點迷濛的狀態下度過 中午想說把所有的雞腿煮一煮

在去雞骨的時候 因為沒有遵守切菜時菜刀要站立90度的基礎原則

角度一歪 我的手一偏 差點切到自己的手指 還好我反應靈敏 趕快再把角度偏向另外一邊

然後 手就去扭到了......與其要去切到我的手 那不如扭一下比較好 (講這句話時 我總是不經哼起讓你媽媽NEW一下)

 

昨天晚上 去shopping 又在亞洲超市買了很多零食...誰叫上次Vicky要餵我吃那麼多零食

我還買了雞爪 打算式一下港式鳳爪  嚇死JON了~~

其實去超市買東西 還蠻好玩的 有時都會發現一些特別的東西 或找了很久的材料

 

晚上回家 發現D有寫信跟我道歉....說他臨時有事 又找不到我的電話

其實 我一整個覺得 他昨天有點小醉 以前公司聚會時 他喝酒就會很high 

所以....

 

晚上手有點痛 JON一直說要帶我去掛急診.....有沒有那麼誇張....只是輕微扭到而已

不過 不知道西醫扭到都是怎麼處理厚 我以前都是看中醫 喬一喬就好了

西醫 到底是怎麼處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