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01DSC07566.JPG

昨天 我烤完蛋糕 準備要煮飯的時候

我家的JON想把大烤盤沖一沖 所以 打開水龍頭開始"裝水"

水快滿時....他把手放進盤中 然後 在那邊拍拍拍 開始玩起來

還笑著跟我說....ㄟ...這個很好玩耶 你要布要玩 ==

你該不會小時候沒這樣玩過水吧????

他說...沒有阿 這是第一次這樣玩耶....

我就跟他說 那你把著個端去旁邊玩 我要煮飯了

他還真的把他端去旁邊的地上玩

01DSC07567.JPG

拿了可樂的瓶蓋當小船

還叫我給他一個塑膠杯 他在上面戳個洞吸水

一直叫我來看.......

01DSC07572.JPG

玩的很認真柳~~~到底好玩在哪裡???

01DSC07576.JPG

他很正常....是個很容易快樂的小孩

而且 他將是我老公 XDDD 我的生活 很有樂趣厚

玩到後來我都已經不笑了 很專心在煮晚餐 他還玩了一下 才把水倒掉 跑去寫程式看電視

程式是他的興趣.....我說了 他的點很難理解 還好他不玩交友

不然 應該交不到朋友 (仔細想想 我們兩個還真沒什麼朋友耶...沒人緣)

 

昨天晚上烤了味增鮭魚來吃 我本來很討厭煮魚 因為怕魚腥味

但我馬麻說 吃魚對身體比較好 尤其是JON很容易頭痛 可能是锌還是碘的不夠

反正 大概食物營養均衡卡好 所以 我現在想到就會買魚回家煮 我真是痛ㄤ阿~~

(旁邊是五穀米+白米 還有高麗菜) 好健康的柳~~

01DSC07578.JPG

這個魚 完全沒有刺耶 我們這次買的是架子上包裝好的魚

不是跟海鮮部有人服務的那種買的魚

所以 魚刺都已經清過了 不像上次買的魚 吃的時候還要小心刺

可是...我覺得上次買的魚比較好吃耶 @@

今天我把桌巾跟擦餐具的布拿去洗一洗 然後還把桌巾用熨斗燙過一便

我ㄧ邊燙 一邊很得意的跟JON說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家庭主婦了 燙的好好"

然後 他就說 " 什麼?? 你燙過的東西 數一數也才四件耶!! 這樣就叫家庭主婦喔XD"

拜託 我在他搬進來可是完全不會用熨斗的耶....現在偶爾要幫他燙衣服 就覺得很厲害了 還燙的那麼平

雖然 JON是我用熨斗的師父...有時候燙到一半還要跟他求救

通常 他還是自己燙自己的衣服啦 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是 (烤雞翅+韭菜炒蛋+辣炒高麗菜+飯)

01DSC07586.JPG

 

這幾天我一直再喉嚨痛 然後 我盈盈無事把這件事寫在MSN 名稱上...

....我灰熊不小心的給他忘記 我把拔馬麻現在也跟在流行後面一點點的在使用MSN

結果 我娘一直問我 為什麼沒去包藥吃  為什麼會感冒 盈盈在家還會感冒喔 (我媽講話還真是直接)

然後後來 弄到我爸也知道 還差遣我哥上MSN問我感冒的事 據說 他非常擔心

對了 我娘MSN也是差遣我弟打字的

反正 搞的我感冒好像非常非常嚴重 不叫個救護車不行一樣

我.....

我.....

我只是喉嚨有一點點痛 說話不酥湖而已阿~~~

最後 我阿母還是堅持要我吃藥跟喉糖

我跟他說 我已經有喝枇杷膏了 現在聲音好到不出個唱片有點對不起自己 還吃喉糖...

然後 他無視於我這麼用心良苦的跟他勸告 所以 我等一下還是拿個感冒要出來吃吃好了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BBY
  • 哈哈~妳家老公真的好可愛喔 :)
  • 他跟他姪子是好朋友 兩個很能玩
    他姪子才兩歲多 XD

    luckyboots 於 2009/08/25 1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