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搬進來大約兩週了

然後 我們大吵一架 吵到我行李箱都搬出來 打算去投靠VICKY了

不過 就像VICKY說的 我們都在適應跟對方一起生活

交往那麼久 我們都有自己的空間

兩人住在一起 真的是不容易

加上以前一些不愉快的經驗 讓我看到黑影就開槍

總之 大吵一架過後 又完好如初

當然 我想吵架的好處就是 當你把所有的不滿說出時 對方不會以為你在開玩笑

然後 我們就更認真去面對這些問題 更實在的說 是面對我的問題

 

最近的我不像之前一樣這麼頻繁的寫網誌

我最近有根筋不對突然很上進的在畫圖 或是看書

有一天 JON跟我說 如果我真的想進到這個industry

那我要好好想想 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在這上面

而仔細想想 自從沒在工作以後 不要說3D根本沒在碰

連以前沒時間再累也會硬擠時間出來畫圖 現在時間多了 反而比以前少畫圖

回台灣時有去上了一下課 也學會了一些技巧 或是 是該好好練習的時候了

而且 我也想多累積一點系列作品

 

今天開了信箱收到老師回覆給我的草稿圖 老師真的超神 三兩下就抓出我的問題所在

等現在這張女性插畫練習完 我在來完成那張吧 草稿已經打了四個月之久了==

 

我開始玩噗浪

我叫JON也申請一個陪我玩

不過 他說他不想浪費時間在那個上面 Orz

 

昨天看了雜誌中 敎正確的保養頭髮方式

晚上洗頭時 照著做 今天的頭髮 居然出現光環 而且 沒烘頭髮捲度就出來了

頭髮保養 真的很重要

 

最近突然對長大這件事情很感慨

 

現在明明是冬天 可是溫度居然高達33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