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7870.JPG

喔喔喔 Brisbane 好久不見!!!

 

昨天晚上 JON回來後 問我 明天要不要去Brisbane 我說 為啥

他說 因為他明天要考MCTS

什麼?? 考試?? 我都沒有看到你在唸書 居然明天就要考試了

(他說他有在唸書 公司每週給他們四個小時唸書 所以 他有在讀冊)

 

本來我們打算做火車上去的 不過 因為我早上賴床 所以最後還是開車去

到Brisbane的街道上 有一種 很熟悉又很陌生的感覺

以前 生活的重心 只要到哪條街 我就馬上知道自己的所在位置 然後附近有什麼店

現在很多店都改變了 然後記憶不復 很多地方都認不出來了

01DSC07866.JPG

我本來就是個路癡 又有街道名稱障礙的問題

連自己長大的高雄 唸書的屏東 自己要去哪都知道

但是問我哪條街在哪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

就連 自己明明在中山路上 路人問我中山路怎麼走 我都會指成中正路(搜哩 我不是故意的)

 

以前念語言學校時 我們下課都會跟同學一起到這個廣場曬太陽 在草地上吃午餐

最後大家離開時 學校還請了攝影師 到這邊幫大家一起拍照 好懷念

事隔多年 大家都回各自的國家 也因為忙碌的生活 而斷了連絡><

01DSC07868.JPG

不過 當時 還沒有這個可愛的水果攤呢!! 這次到Brisbane 發現有比較多的路邊攤

橋上還有人賣嘎B (應該是啦 遠遠看過去)

路邊攤也沒有雜亂的感覺

 

01DSC07867.JPG

 

住在Gold Coast 大家的生活步調都是比較輕鬆悠閒一點

JON說 是因為我現在沒在上班 所以才會覺得悠閒

可是 以前上班時 感覺也不像在Brisbane這麼"商業"的感覺

不知道跟公司在海邊有沒有關係 (但實際上 我從來沒步入那個海邊過)

總之 Gold Coast跟Brisbane的步調 真的很不一樣

01DSC07869.JPG

這個廣場 以前也很常經過 在圖書館旁邊

之前是一片大草皮  然後還有人工水池之類的 現在整個圍起來 好像要蓋什麼東西

01DSC07871.JPG

 

之前公車下地下停車站的那個入口 也被封起來了

以前很熟悉的地方~~~現在我已經變成visitor

01DSC07872.JPG

除了City 連David Johns裡也改的我不知從何逛起 我要找Aesop

結果 本來Aesop的位置 居然變成太陽眼鏡區==

不過現在Bloom在David Johns買二送一!!! 我今天沒敗 因為不知選哪三樣才好

他們現在有出一款15 SPF的防曬 感覺很像BB霜 我覺得不錯 有一點點閃亮

但不至於呈現十八銅人的妝感

可是 想到 自己手上的隔離霜還有粉底那麼多 自己現在也鮮少化妝

所以 又放了回去 等我底妝類多消耗一點再說吧><

 

後來又逛了美體小舖還有Myer..Myer裡面Bloom的櫃 一整個遜色David Johns很多

也沒有優惠==

不過 倒是讓我找到了Aesop 為什麼這麼執著 要找Aesop

因為 我記得 他們家的產品很天然 很不錯 然後有出美髮產品

加上姐妹們跟我說了眼周細紋 以及減肥的話題後

我深深覺得 沒去看一下每賽 而且GC 居然沒有Aesop 誰來幫我跟總公司反應一下

(Perfect potion的櫃姊說 要幫我跟總公司反應GC沒有 PP的專門店!!)

櫃姊讓我試用了香芹籽抗氧系列 唉...我已經到了要用抗氧化產品的尼會

精華液雖然油油滴 但經過按摩吸收後 整個很滋潤 不油膩

不過 我的精華液目前也呈現有點太多的狀態 ...明明沒在屯貨 卻在衣櫃呈現囤貨的景象

不是我不用...而是浴室裡還有兩罐還沒用完的精華液==

我現在要勤奮一點保養!!!!

01DSC07880.JPG

上圖中 有我今天買的幾樣東西 Aesop的香芹籽深層清潔面膜

唉...這個我要懺悔...因為我自己已經有兩罐深層清潔面膜

可是 我今天想買Aesop的面膜...我請他介紹其他的面膜

那個櫃姊非常篤定的說 這罐(條)最適合我目前的情況

他都掛保證成這樣 加上 他幫我使用時 我也覺得蠻舒服的 就買了

反正一個禮拜用個兩三次 嘟嘟好一人一次 我很公平的!!

我這樣使用清潔面膜 會不會使用的太著迷了(抖)

而且 Aesop的櫃姊 真不是我在說 給試用品給的太阿莎力了 總公司有敎好

我才買那樣小小一條 三十幾塊  櫃姊居然給我10份試用品

本來他是給我五份臉部保養 但聽到我說我頭髮乾燥 馬上多拿五份玫瑰髮模

(聽說賣的很好目前缺貨 要到11月才有貨)

01DSC07877.JPG

澳洲的櫃姊 基本上 我都覺得蠻不錯的啦 態度都很好

 

因為Perfect Potion GC沒有專賣店 所以我順便去逛一下

我應該算是天然產品擁護者吧 但他們家的產品 有些味道不是很理想

因為強調天然,精油 產品 所以 味道不香 是很正常的 

PP的店員通常都非常的友善 有一次 我還被店員請喝茶 XD 是店裡賣的花茶

我跟JON有時會幫對方按摩 這次剛好順便買按摩油 家裡的油快用完了

又 怕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過來 所以 買了一大一小

大罐是放鬆用的 小罐是針對肌肉酸痛使用的

然後 也順便買了活化面膜 效果聽起來很誘人 會使皮膚活化保持年輕 ㄎㄎㄎ

01DSC07879.JPG

後來JON考完試 我就和他會合一起去吃飯

當然當然 他考過MCTS了~~

他說 他有認真準備 (哪裡??)

他還說 有些我網站的東西 就是那個考試中的知識

因為文章寫太長 所以我打算草草結束

這間店的yakiudon很好吃!!! 我很喜歡, 所以難得上來 一定要來吃的阿~~

01DSC07874.JPG

最後 這台公車 是去CC他們家的公車

好懷念的Brisy公車 好懷念的公車站 ^^

 

 

01DSC07875.JPG

 

 

其實寫這篇除了紀錄brisbane 還有要給VICKY看一下 真的變很多後!!!

最近不是不寫網誌 一寫都很長柳~~

有很多東西想寫 不過 每次寫都花很多時間 所以就==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