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7881.JPG

從上禮拜的尾端開始 總覺得有點小忙碌 但到都不是忙什麼正經事

比如說 瞎拼 整理東西 保養之類的

我覺得 瞎拼對女人來說 真的是一件刺激生活的事

本來慵慵懶懶的 會因為面膜班裡多填加了一位新生 然後又開始認真照顧皮膚

與其說 希望自己變漂亮 到不如說 是喜歡過程中的那種期待

 

像昨天晚上九點多 我就趕快去洗臉卸妝 上面膜 這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很普通的事

但天知道 我這個人生性懶惰 連保養也不例外 敷面膜 都是洗澡時一起進行

一定要保養又懶的快速步驟是這樣的 洗頭>護髮>洗臉>敷面膜>塞鹹枯>沖掉護髮>潤絲>沖臉

好了 完成了 然後鹹枯跟臉上一下乳液這樣

這已經是我覺得搞鋼的了 有時後 還要外加去身體角質

但更一般平常日的作法是 洗頭>潤絲>塞鹹枯>洗臉 然後最後臉部上個乳液

好 這時候 已經可以發現 我有在偷懶了

當然 我還有更偷懶的時候

洗臉>塞鹹枯 結束去睡覺 乳液都省了

我最近看了美容討論區才發現 原來我這個就是盛行的 "肌膚斷食法"

不知不覺中 我也不小心跟了流行耶 (撥髮)

 

其實 我在想 面膜讓我這樣敷 應該是沒有蝦米效果的

像小西瓜常常跟我MSN到一半 就會跟我縮 他要去洗臉或是沖面膜

他去洗臉到回來 至少都有10分鐘 我常常很疑惑 你是跑去鄰居家洗臉了嗎?? 怎麼這麼久

不過 其實 面膜本來就要停留在臉上5~10分鐘 然後會神不知鬼不覺的 偷偷在臉上動工

像我那樣 可能工具才剛拿出來要準備 就被大水沖掉了

 

而昨天開始 我"下定決心" 要好好保養  (也可以說是迫不及待想使用那號稱ㄟ千春的新面膜)

PP的Replenish Mask是紫紅色的 實在是詭異的讓人覺得 一定有什麼特別的功效

再加上PP的店員跟我說 他可以敷嘴唇跟眼周 一般面膜是要避開這兩個地方的

所以 我搞鋼的卸了妝 還溫和的去角質凝膠去一下角質 嘴巴也有去一下

敷上去後 整個有點涼涼微刺 我覺得 是我自己太假會 去什麼角質 尤其是嘴巴 整個麻麻的

它動工動的很勤奮!!!

 

然後 我一邊敷面膜 一邊幫JON按摩 真是一個很溫馨的畫面

說到這個 我忍不住要推薦一下用按摩油這件事

可以事半功倍 省力又好按 按摩師都推薦 而且按摩精油有放鬆的效果

按到後來JON還有點睡著 今天早上起床 他很有精神的在吵一個像灘爛泥還在睡覺的人 !!!

而大剌剌穿家居服 敷面膜這件事讓我很有家庭味(跟夾一個哈巴夾炒完菜滿臉油煙不相上下)

以前約會 都是美美的出現 現在變美的過程都被看的一清二楚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的意味倒是沒有 反而覺得很實在的家庭生活

所以 會擔心敷面膜會歹勢的女生 不妨試著邊敷面膜 邊幫對方按摩看看

這是一種障眼法阿!!!!

 

那面膜好不好用呢 我覺得第一次使用的感覺不錯

敷完臉很滋潤 連嘴唇都很柔嫩

比起敷保濕面膜更來的滋潤  不過 我最後忘記擦護唇膏==

 

而最近  當然也不只是保養臉部 現在也比較有在照顧頭髮

長這麼大 還是第一次有開始認真在照顧頭髮 == 雖然阿母是做頭髮生意的

很顯然的我什麼也沒有學到 當然 阿母也不贊成我花太多時間在美容上面

可是 我阿母的皮膚很好 看起來很笑連也很白皙 但偏偏我就像我阿爸皮膚粗黑

這幾年 我一直想把頭髮留長 所以 這次即使頭髮分岔多了 乾了 我也堅持不修剪 就等待他長大的那天

然而 它卻很不爭氣的 已經到了一個不修不可的境界了 除了分岔多 還有頭髮太厚了

很不好洗也不容易吹乾 而且很容易打結掉髮@@ 總之 我是打定主意 禮拜六要去整理頭髮了

我沒去過那家日式沙龍 西西推薦我找Masaki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上禮拜去修頭髮

結果很嘟嘟好 Masaki之前衝浪受傷 休假到這禮拜四 所以 櫃台就問我們要不要這禮拜剪

Masaki應該很紅 這禮拜剪 已經排到禮拜六下午了== 所以 我也只好下午在過去

每次看他們都是一撮一撮的剪 非常用心 (細心到我懷疑在剪分岔柳!!)

不知道我這一頭厚髮 他要剪到什麼時候 這是我最好奇的地方!!!

 

其實本來這一篇我是想講 我最近一些生活上的事還有有的沒的

結果重點最後只變成有的沒的....上圖示我現在有的面膜 其實也沒有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