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0122.JPG

其實  我想剪頭髮已經很久了...

不過 因為之前常常燙髮 燙完後又沒在保養 所以只能剪掉 如此不斷循環

導致一頭半長髮總是留不長 所以 我一直在要剪不剪之間徘徊

因為 好不容易流到這麼長了啊....

我自己覺得 硬要安慰自己 沒剪也還好啊 就慵懶的style阿

 

這是剪髮前:

01DSC07834 copy.jpg

其實也還好啦厚??!! 就是比較亂一點 比較沒形一點 ==

 

去到Glams 稍坐一下 就有一位非常瘦小的日本女生帶我去洗頭

洗完頭 Masaki問我說 我想要剪怎樣的髮型

我也沒什麼idea要剪怎樣的髮型說 所以 就全權交給他設計啦

我跟他說 只要盡量保持長度就好了

一開始我還跟他討論 要染全頭的頭髮 還是補染就好

他覺得 我的髮質並不是很好 所以 他建議我 還是不要染整頭 補染就好

然後 可以加一點挑染 這樣感覺就會不一樣一點

他會幫我打薄上層的頭髮 修一下髮尾這樣

 

再歷經兩個多小時 JON在旁邊不知道玩過幾個iphone遊戲

我終於弄好啦~~~噹噹噹

 

新髮型:

01DSC07901.JPG

 

其實 看起來差別很大的原因是 我有剪斜劉海 以及他用電棒捲幫我捲過

有整理過的頭髮 果然比較不一樣!!!! 看起來髮質好很多

害我再考慮明天要不要去帶一支電棒捲回來捲看看

 

現在我們家JON已經可以一手掌廚 煎培根 煎蛋 都不用我在一旁指導

中午 他問我餓不餓 我說 餓

他就跑到廚房開始準備午餐 煎培根還問我要不要加蛋 XD

儼然是個早餐店頭家:

 

01DSC07882.JPG

後來 老闆叫我來幫忙做三明治

土司是傳說中的北海道土司 是我自己做的

加了萵苣 洋蔥 小黃瓜 培根 蛋

營養好吃的培根蛋土司就完成囉~~

01DSC07891.JPG  

荷包蛋不管怎麼間 加上番茄醬 真的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