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我自已了 (拍頭)....

昨天有點失落 寄了七八封履歷都沒回復 唯一回覆的是跟我說他們已經找到適合的人了

今天 總算收到一家公司對我有淡薄啊興趣...我又覺得 回的太簡單 有點沒誠意

這家公司 是那種freelance 人力銀行 所以 他們會先網羅適合的Freelance artist

然後 會依客戶需求 推薦適當的人選給他們挑選 (怎麼有點像人肉市場...Orz)

他的回覆 連我的名字的沒寫(拒絕我那家還有寫我的名字耶!!多有誠意的拒絕)

JON說 他們這種agency通常一豋廣告 應該都是上百封履歷在收

我等兩天 應該算很正常 他們之後應該會再安排我面試

但是.......我突然覺得....這麼簡單 這家公司會不會有問題啊

又........懷疑他們該不會有寄就會上吧....

反正現在我已經看很開了 ABN本來就要申請的

 

我覺得JON真的是很愛演

今天晚上 我要去煮飯時 他一直抓著我不放 然後可憐兮兮的說

"拜託你 仁慈一點 釋出咖哩給城裡的人吃吧 求求你"

然後我要走去廚房 他又一直拉著我說 "求求你了 請仁慈一點 解救城裡的人們吧"

我就說 哪裡來的 人"們"阿

他又用很悲情的聲音說 "那請可憐可憐我這個人們2號吧"

後來我跟他聊到說 我們去墨爾本時 要不要去那個監獄看一下

他假裝很驚恐的說 "什麼監獄 我沒有去過監獄阿"

我就說 不要鬧了 就上次我們看電視時鬧鬼那個墨爾本監獄啊

他就說 喔~~所以要再回去監獄阿....啊 ~~我是說去啦 我真的沒去過監獄喔

我故意不理他 然後繼續說 那個大壞蛋叫什麼名字去了

他說 Nad Kelly  然後他又接著說

你知道澳洲這個地方本來就是用來關犯人的地方吧 所以 他也是罪犯 ㄎㄎㄎ(做出恐怖狀 把我壓住)

我就說 我又不是罪犯的後裔 他就說 對阿 你是我手下的受害者 哈哈哈哈

(阿爸阿木 趕快看他自己承認都在欺負我了)

然後 他就被我打頭了 因為他害我不小心撞到地板

 

我在準備晚餐時 他還在那邊唱歌 一直唱

 你好 我是強強 XX在嗎 槍強 我是JON XX在嗎

XX XX

 

 

不在(Zi)~~~~!!!!!!!

 

以上 他都是講著那幾句他懂的一百零一句發音不標準的中文 (XX是我的中文名字馬賽克版)

 

我在廚房有點無言.....

 

前幾天 他下班回家時 我正在洗碗 肚子很餓

他就說 要弄東西給我吃 他讓我選擇

第一 先讓他去上廁所 第二 弄溫開水給我喝 第三 弄東西給我吃

我就說 那就隨便選的第三好了

他就大叫 唉呦 (中文的哎呦)

然後一下夾腳 一下半蹲 一下小跑步的幫我準備小東西吃

我跟他說 你要是那麼急 就趕快去上廁所吧

他說 沒關係沒關係 我還故意去呀他的肚子

他瞪大眼睛說 你為什麼要這麼壞心 我就說 那你就趕快去上廁所啊

他就說 不過你選三了 來不及了 真的是很白痴==

 

他很愛演的事 幾乎每天都在上演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昨天晚上做了熱狗蔥花麵包 雖然有一點點烤過頭

01DSC07924.JPG

不過還是不錯吃 因為我用的是普通高筋麵粉 所以沒有加改良劑

怕放兩天會太乾 所以今天就當中晚餐吃掉了 JON吃了兩個半

雖然嘴上說 味道有點怪 但要弄給他吃時 他又吃的很高興

 

今天把陽臺稍微整理一下 順便種了紅椒跟辣椒的種子

不知道會不會發芽柳~~強媽叫我多放一點 因為不一定每顆都會發芽

昨天還跑去她家挖土 本來是要在woolworths買的

不過 JON這個兒子賊又說 去他老木家就有了 他老木上次買一大包

JON這個兒子賊做的很徹底 強媽之前一段時間不在時 他把很多能吃的東西都搬來了XD

結果 JON跟強媽說 我一直在罵他 強媽還大笑這樣

昨天我還跟強媽說 我現在比較會做麵包了 上次讓他們吃到那麼難吃的土司跟麵包 真是不好意思

強媽人很好 他說 不會阿 上次的不會難吃(講這句話我相信他是怕我難過XD)

 

對了 大V居然喜歡吃酸奶(sour cream) 好好笑喔!!!

明天我再好好問問他 到底哪裡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