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DSC08051.JPG

這兩天連續跑了兩趟Ballina 因為禮拜六是阿公的生日趴 禮拜天是Amber要受洗的日子

我們並不打算在那邊過夜 終究是自己的家舒服 所以 我們還是回家隔天在下去

受洗的過程還蠻好笑的 因為 Amber一下發出怪聲音 一下手腳擺動

更好笑的是 後來牧師用手去沾聖水要抹在Amber的額頭時

Amber也伸手去玩那個聖水 惹的全場哄堂大笑

左邊是爸爸大衛跟媽媽卡莉 右邊是Amber的教父教母

 

我後來問JON說 那誰是大V的教父教母 我記得當初跟著上台的是強媽跟LEO的爸媽耶

JON說 每個教堂都不一樣  所以他也不知道大V有沒有教父教母

這個教堂 也是JON奶奶喪禮的教堂

其實還蠻感慨的 生命的結束 也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受洗結束後 就是大衛跟卡莉為Amber準備的茶會了

小女生的茶會果然不一樣 連點心都特別的可愛 杯子蛋糕上面用糖霜做了瓢蟲

整個粉紅色 白色 實在是甜美到不行(做筆記ing)

訂製的蛋糕上 還有一雙可愛的鞋子

Amber有一雙水藍色的眼睛 金色頭髮 跟媽媽簡直是一模一樣

長大想必也是個金髮美女吧~~

 

媽媽卡莉很有心 抱著Amber 一個一個的跟來賓拍照 打招呼

這點要學習(筆記ing) 畢竟今天Amber是主角 他也沒辦法自己去跟別人阿伊撒子一下

不過 這個大日子 主角到後來整個很累 我抱她時 她頭還放在我的肩膀上 快睡著的樣子

01DSC08070.JPG

超可愛的~~~一整個融化 (Amber整個累到眼神很呆滯)

活潑外向的小朋友很討人喜歡說 像大V跟Amber都是比較活潑比較笑臉的小嬰兒

JON的另外一個姪女 就必較不活潑 很少笑 但是他的哥哥姊姊偷還蠻活潑的阿

哥哥很活潑 每次都給大大的微笑

可是 我跟他們不太熟阿~~~連名字都記不住@@

因為其實我們住GC跟JON的家人都離比較遠 這個表姐住更遠 所以我們很少看到他

連JON的家人都很少跟他有交集

01DSC08078.JPG

其實我要很壞心的說 有打扮跟沒打扮有差 這句話也適用在小孩身上

因為妹妹比較不外向 很少笑 所以穿上白色小洋裝跟髮帶 整個感覺很清新阿

是說 媽媽比較不愛 因為白色衣服很容易髒阿~~

 

我覺得JON的表哥大衛 感覺有點靦腆 但人蠻好的

可是我覺得 我每次再幫Amber照相 他都會看我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太可疑

畢竟 我跟他們真的是不熟阿~~~(羞) 而外國人對陌生人靠近自己的小孩又比較有防備

我是可以體會啦 因為是我也會不喜歡這樣

 

爸爸帥 媽媽漂亮 寶寶活潑可愛 太完美了!!!

 

我們中午就回家了 因為連續兩天有點累 而且我禮拜六晚上也沒什麼睡

 

禮拜六晚上回家時 我的盆栽幾乎全部都垂頭喪氣的

因為沙塵暴真的很傷植物耶 第一次時也是這樣 隔天我趕快澆了一堆水 情況才比較好一點

結果禮拜六晚上又來== 這兩天都還再持續觀察中 有慢慢比較恢復一點

至少 他們都慢慢站起來了 (是真的整株攤掉)

細蔥跟rosemarry比較沒受影響 而且 細蔥在長好快阿~~

 

我們兩禮拜前去買的菜

01DSC07836.JPG

買了這麼多 所以 現在是第三週 還不用去買菜ㄋㄟ~~省時又省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