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11點...(筆記ing)

其實還蠻有趣的節目說

Bridezilla的意思就是 結婚前的新娘跟酷斯拉那種恐龍一樣恐怖

這個節目 就跟題目一樣 做新娘結婚時緊張易怒的過程

其實 我不是要看他們緊張易怒的樣子

而是要順便看一下 會有什麼意外狀況發生 還有有哪些東西沒想到要準備的

 

我就問JON說 我會變成Bridezilla嗎

他說 你現在就是了喔  我說 哪有阿

他說 剛剛他在跟我一起瀏覽教堂網頁時 他只是稍微多看兩秒人家做的網頁設計

我就罵他 專心一點找好不好 XDDDD

沒辦法 到現在教堂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海邊婚禮我很怕風太大我們每個人當天都會很狼狽

所以 真的沒辦法才會選擇海灘婚禮

而且 還考慮說 要不要再買小禮服 雖然本來就預定晚宴是穿旗袍 旗袍也都做好帶過來了

可是看到漂亮的小禮服還是好心動阿~~~~

 

這週末可能會去找教堂 必竟還是要趕快把教堂搞定 接下來才可以繼續

算一算 預計會邀100人左右來觀禮 這個人數 教堂不能太大 也不能太小

不過 晚宴大概只會邀請40人以內 大多數是親朋好友

我們在澳洲的婚禮 花費是靠我們自己 預算有限

另外 也不想太過鋪張做無謂的浪費 畢竟只是一天而已阿~~

所以 做事情要克制克制!!!!

 

而且 我剛剛看電視才想到 我結婚禮服跟旗袍是準備好了沒錯

但是 我還沒準備配件耶 一點idea也沒有@@ 還有 我也要準備JON的吧~~

晚上穿旗袍時 我想要JON也配合我耶(不過當然不是穿旗袍啦 哈哈哈)

我想好好給他打扮打扮 因為 結婚他只能乖乖束手就擒阿

 

禮拜三我們就要填結婚的申請表囉~~~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