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8086.JPG

哈哈哈哈!!!傳說中的毛巾羊角帽

真的是太好笑了!!! 剛剛折好 JON把頭塞進去時 笑到我不支倒地XDDD

一整個很適合他阿

 

本來是在玩剛捲好的襪子 我跟他說 ㄟ你看你就是星際大戰的公主

然後 突然讓我想起羊角帽這個東西 我就叫他去浴室拿毛巾

折好一個後..........我發現 我戴不下== 頭殼太大

JON很假會的跑去拿浴巾給我 還說這個一定夠大...真的很賤!!

不過 我幫他折一個 他自己也戴不太下阿

最後硬塞~~~ 一整個嘟嘟好啊 所以 他就跑來幫我塞

到底有什麼好玩阿 兩個幼稚的人XD

01DSC08088.JPG

然後 他故意拍照時舔我一下 我最討厭臉上都是口水

激動到帽子都快掉了

01DSC08089.JPG

後來 我已經不玩 開始很認真的做我的吐司

他自己還在那邊玩的很高興

這樣戴干午咖喝跨?? 乍看下很像戴帽子 看久了 怎麼感覺是頭上腫一個包XD

01DSC08099.JPG

看他玩的多起勁 我的生活能不有樂趣嗎 XDDDD

人家都是給小孩子戴羊角帽 我們家沒有小小孩 可是有一個大小孩 

mk.jpg

真的是很好笑!!!!

 

今天除了大掃除 還順便做了鮮奶油土司 跟上次草苺鮮奶油土司ㄧ樣作法 只是沒加草莓濃縮汁

我用了一大一小的模子 剛好兩條 小的那條我把它切成塊狀 硬ㄠ說可以做漢堡

01DSC08113.JPG

這次桿麵團時 我有把氣泡桿出來 而且麵包機做好麵糰時 我叫JON先把蓋子打開

一開~~~ 好害羞柳~~怎麼會是這種形狀 後來我把氣泡戳破時 JON還在旁邊哇哇叫

(打開時 氣泡還沒這麼大 是慢慢變大的 羞~~)

01DSC08082.JPG

上次做的草莓口味 JON不是很捧場 因為做三明治 草莓的味道有點太搶戲

原味就像基本款白色 什麼都好搭

所以 這次JON特別交代說 他只想要吃原味的吐司啦~~~所以這次就做原味的(有沒有好貼心你看)

這次座土司 也是特別等到 之前趁打折時買的酪梨熟了 因為我好愛吃土司塗上酪梨喔

自製的吐司 不太能放太久 頂多三天到四天(四天可能已經有點不好吃了)

後來土司是做好了 但是 酪梨並沒有派上用場

因為JON想吃鮪魚三明治 鮪魚加上酪梨 感節有那嚜一點癲不搭嘎

所以 我隨便塞了萵苣跟鮪魚就給他吃了 然後 我吃的是納豆+鮪魚(我也很愛吃納豆)

 

有認真的把氣泡壓出來就是有差 這次烤出來的成品 比較沒有氣孔 非常綿密

JON吃了一口跟我說 麵包好好吃喔~~我問他說 那你要不要再吃ㄧ個

他考慮一下說...恩...等一下再吃好了(他食量很小....所以他有考慮等一下再吃 那表示他真的有尬易)

 

明天拿一點給強媽帶回去好了 上次他們吃了用麵包機直接做出來的難吃吐司 我覺得好羞愧

要血恥阿~~不然怎麼對得起呆丸型布的形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