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上網搜尋資料

 

場地:

呼~~今天把昨天拿回來的資料仔細讀過一遍

發現我喜歡的那間 除了教堂基本租用費用以外

其他部份都要再另外收費...

所以變成我們什麼都要問清楚 所以禮拜六 要再過去看一次

然後禮拜天 我覺得態度很好的Robina Woods剛好晚上有婚禮

Jodi邀我們過去看他們的宴客廳佈置與擺設

希望這個weekend還可以多看幾間教堂

到這邊為止.....金額已經讓我們的預算在淌血了

 

所以 有考慮另外一個方案 就是租場地 請人家佈置

強媽一直再推薦那個地方 一直一直 一直到我有點覺得很煩

酷斯拉快要噴火了........

我知道他是好意 不過 我自己也在跟自己拉鋸阿~~

 

攝影師(照片):

另外 今天我的進度也到了 找攝影師 還有婚紗

攝影師...其實資料好多 我只看了第一頁 看到一家我覺得拍氣氛拍的不錯

重點是 網頁清楚 也可以看到以前他們拍的照片

五個小時收費1650 我的心在流血 但是 我想在這邊應該已經是便宜的了

平均一小時是330 比起其他家是便宜很多(不過最低消是1650)

而且 這邊攝影 有些是不給檔案 或是 他們給的檔案會加浮水印

那家說並沒有這樣 照片也是全歸你 相本製作再另外付錢

 

婚紗:

我本來是打算請我阿爸來的時候順便帶過來

因為老木的朋友開婚紗店 所以 可以直接跟她借婚紗 之前也去看過了

但是.........

我最擔心的是 他們帶過來不合身 然後 一兩天內沒辦法改好...那就尷尬了

所以 目前在考慮去訂做婚紗.....我有找到ㄧ家 價格還不錯的 (大概在AUD 500左右)

比起JON他阿濟的兩千大洋婚紗 便宜多了~~~

可是 在換算成台幣以後....我發現...我之前在阿虎拍賣上看中意的婚紗 只要一半價格耶

選擇也很多 目前有中意三件.....太難選了

 

其他交通工具以及邀請卡 我都大概有個底

邀請卡 這次不要自己畫了啦~~ 很花時間

交通工具 明天會打電話去詢問價格

旗袍今天也有搜尋一下如何搭配

 

今天 我跟JON說 就等結婚時在簽字 不要分開好了

但是 他說因為已經搬進來了 而且婚期也改了兩三次 所以他覺得先公証簽字比較好

反正他是一個反對同居的人 他覺得同居很容易吵架 然後隨便喊分手

像我現在三不五時就說 甘脆不要婚禮好了 我想要把錢拿來當買屋基金說~~

JON就跟我說 現在我看這些花費可能很驚人 不過 兩三年後分攤來看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啊~~不要給我洗腦~~~~~

一開始還沒在準備時 心裡想說 怎麼可能會花那麼多錢  加上禮服當時決定用租的

代誌永遠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在大雨中奔跑)

越接觸越多 越會發現 原來有這麼多我不知道要準備的東西

要怎麼省錢 辦一個滿意的婚禮 好像就要多動腦筋了

 

我會慢慢把以前生活上的舊文章慢慢搬過來

文章會先放在前面兩三天 然後 我會把文章日期改成當天的日期(就會被推到後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