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8498.JPG

喔喔喔喔!!!!!!!!!!!!!!有什麼比收到包裹更期待的事~~~~

謝謝小傅跟傅媽媽還有CC!!!(抱)

領到箱子的第一個感覺是........原來小傅他們家那麼愛吃麗滋餅乾 哈哈哈哈 一箱的耶

可是 也說不定是要來的箱子啦 不然 我家用成人紙尿布的箱子......

 

一拿到箱子 忍不住三步併做兩步 迫不及待的改快回家開箱了XDDDDD

01DSC08493.JPG

它坐船來的 經過漫長的等待 每天聽到卡車郵差的聲音 我就忍不住衝到陽台去張望

不輸等待情人道來的那種興奮感啊!!!!

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讓我這麼期待呢

.........................

是ㄧ堆書!!!!! 有食譜 畫冊 小說 雜誌....

 

我箱子一打開 是這樣的

01DSC08494.JPG

這樣的擺法 讓我ㄧ眼就看出 海關有開箱檢查過!!

居然先把右邊厚紙板折入 再疊上書 而且......有些書還被折到

我對書是非常珍惜的

即使是那本不小心掉到馬桶裡的漫畫 勉為其難的被我用水沖過放在外面晒乾

然後 出乎意外的下雨 又再曬乾一次 (但至少有洗的很乾淨!!!!)

雖然 它經歷了這些苦難 但我仍舊很珍惜它 每次翻閱 還是小心不會留下摺痕

 

海關檢查就檢查嘛  居然會把書折成那樣 所幸被折的很嚴重的是雜誌

其他幾本都只是稍微小折 我心雖痛但是還能接受

只是...............

味蝦米 我的泰戈爾詩集連影子都沒看到?????

不知道是海關打包回去時遺留了 還是怎樣 總之....它不見了

 

我是能體諒海關工作忙碌啦 但是...至少也好好對待人家的物品嘛

小傅說 還好那本是最便宜的 也是最薄的一本

她要再買一本送我 我阿爸也可以順便帶過來這樣

這麼讓他破費實在是感覺金拍謝~~

01DSC08496.JPG

而且 包裹裡面好繽紛喔 還有餅乾 茶業跟小熊!! 超可愛的啦 那隻熊

結果JON回來還說 那個熊是小傅要給他的...一直跟我搶==

搶到以後 還不是擺在電視旁邊....XD

 

我今天拿到第一本閱讀的是 ........爸爸, 我們去哪裡? 的試讀本

一翻開 看到介紹 我眼框就紅了 因為 是在講作者跟兩個殘障兒子的故事

但其實 他並不是一本感傷的書 反而還帶著一點幽默 看了心裡會微笑但也同時感到不捨

當父母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這樣的父母

把試讀本讀過以後 我覺得 是本很不錯的書 連蠻推薦小傅去找來看看

也打算明天去書局看看有沒有這本書

試讀本一口氣就看完了 之後馬上翻閱侯文詠的"沒有神的所在"

我很喜歡侯文詠的作品  這本新書是針對金瓶梅這本書作深入的探討

其實 我會買這本書 除了喜歡也相信侯文詠先生的文筆之外

更重要的 是他正中我的心中多年的疑問 "為什麼 金瓶梅這本書會列為中國四大經典??"

我沒讀過金瓶梅...老實說 我真正讀過的經典書籍並不多 除了西遊記水滸傳漫畫版以外...

其他應該是掛零

金瓶梅 就我所知 是一本很情色的書 應該是古時候的A書

在近代以前的人看了都會跟QOO一樣臉紅紅

在看"沒有神的所在"這本書之前 我還是沒有先讀過金瓶梅 但是看了一部份之後(還沒看完)

我才恍然了解 金瓶梅作者用筆的簡潔精采 很多文中看似不起眼的句子 原來在背後隱含更深的意義

所以 讓我對金瓶梅這本書也產生興趣 想找來讀一讀

很久沒有讀這類型的書 內容十分精采 讓我有一飽眼福的感覺^^

 

其它的書就是一些食譜 大多是敎西點麵包之類的 還有畫圖的書

應該就不會有那種啃書的感覺 所以 我很擔心我把"沒有神的所在"看完時 會有點失落

不過 也可以趁機把之前從台灣帶回來的書看過一遍 雖然沒有 "沒有神的所在"那麼精采

因為我覺得 "沒有神的所再" 簡直像是一本偵探小說 我其他的書 倒是有點正經八百

那還不都是自己選的

 

今天ROB來我們家吃飯 他是一個很妙的人 我今天煮了磨菇培根義大利麵

因為通常我們吃義大利麵都只是用叉子 所以 我忘記給刀或湯匙

結果害他吃麵時 一手遮著嘴巴 一手拿叉子 我就說 你要刀子嗎?

他把手放下來.......結果常常的麵條還有一大段在嘴巴外面 XDDDDD

他說 "那會很有幫助" 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大辣辣了 男孩子還比我秀氣

 

等到JON開始介紹ROB他做的網站的東西時 我迫不及待投入書中

ROB看我在看書 問我那是什麼書

我說 是一本 在討論別本書的書 結果 他就一直笑 覺得介紹別本書的書還能寫這麼厚阿

但我要怎麼跟他們解釋金瓶梅的奧義呢???所以 就算了...

然後 他看到提姆.波頓的牡蠣男孩憂鬱之死時 他非常感興趣

我相信他會喜歡提姆.波頓 因為他是一個很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