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9348.JPG

照片中所有的食物都是今天做的!!!


好久沒烤東西了, 本來預計是要做條土司, 結果 我居然在廚房一整天!!

總共做了三種餅乾, 一條小土司(他一直長不大我也沒辦法),

一條脆皮蛋糕(被我一分為二變兩條), 一鍋貨真價實 前身是番茄的番茄醬


因為最近比較不常在家, 所以漸漸的跟冰箱不是很熟

明明在最下層蔬菜櫃的地方有一大包番茄(還有一盒聖女小番茄)

結果禮拜六時和JON去採買居然又買了三四顆番茄

我覺得一定是我潛意識中太想吃蕃茄了, 一直不停的跟蕃茄結上不解之緣

小番茄不耐放, 已經有點長皺紋了, 於是我跟他揮手道別

剩下那一大包番茄, 突發奇想的做了一鍋義大利麵的番茄醬

01DSC09352.JPG

說真的 我還蠻不喜歡罐頭食品的啦, 若非圖個方便, 有時間當然是盡量自己做

看看最近才增加外食的機會, 舌頭上就破了一個洞, 然後JON也是吃的不夠營養嘴唇上也破個洞

所以說蔬菜真的很重要阿~~


今天早上做了香草戚風蛋糕, 看到紐西蘭美女的網誌, 剛好冰箱裡有一包凍了好久的酥皮

我就拿來做看看, 原以為酥皮跟蛋糕體會分開

沒想到酥皮自己跟蛋糕年的緊緊的,很成功, 明天冰過會更好吃

而且明天Amy跟大V要去強媽家, 所以剛好可以帶過去給他們吃

01DSC09355.JPG

不過 今天試了新的配方做出來的吐司, 不知為何的一直長不高

後來心一橫, 我還是把它送進烤箱, 出爐後 還是一樣很迷你, 綿綿的很可愛


下午時JON離開家時順手拿了一塊楓糖巧克力餅, 兩秒鐘後我又聽到開門的聲音

原來是他覺得很好吃 所以又折回來裝了一盒去公司XD

所以 晚上我跟他幾乎吃不太下, 我就用在小土司上抹上蕃茄醬跟蘑菇醬當晚餐

偶爾這樣卯起來做東西也挺不錯的~~

今年的聖誕節 就打算做手工餅乾應戰

強媽提醒我們, 寄照片給雪梨的奶奶, JON說覺得很煩, 他不喜歡強媽干涉他的生活


最近我跟JON提議說 可以搬去跟強媽住時, 他馬上就反對 XDDD

我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 我們打算要存錢買房子, 所以搬過去跟強媽住可以省一筆租金

當然還是會付強媽租金 但是金額會少很多

而且 我現在常常不在家, 住強媽家至少大家可以互相照應這樣

然後正當我們在蝦拼纖特喝咖啡 聊這件事時, 強媽剛剛好經過, JON就跟他說我們剛好在談的事

他還順便跟他媽說, 他覺得強媽家太小間這樣..........

強媽居然說 "那沒關係, 我會盡量住在Amy家"      挖 不用這樣吧~~

因為強媽一直要我們買房子, 他覺得我們家的租金 再添一點點就可以付房貸了

可是也不用這麼委屈吧~~~XDDDDDD 總之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反正租約到明年三月

屆時還不知道要不要換城市...

 

我去看人家在日本生活的部落格, 真是好生羨慕

要買菜隨時下樓就有, 不像我們一次要買一個禮拜的量

而且 又沒有什麼特價便當, 我在台灣很少吃便當, 不過每次看到人家部落格中放便當 我就很想吃

愛學鬼ㄚ我~~~

-------------------------------------------------------------------------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人氣居然到一百多, 明明就沒有發新文, 太奇怪了一定是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