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9403.JPG

Merry Xmas !!!!

 

年尾總是特別忙碌, 尤其是聖誕節快到了,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正處於炎熱的夏天,

沒有聖誕節那種白色浪漫的感覺,少了點天冷的那種浪漫,

不過 炎熱的夏天倒是激起了許多的熱情, 聖誕氣氛還是一點也不少

 

上週六JON他們公司開了一個聖誕節化妝舞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化妝舞會耶!! 感覺非常有趣

大家都玩很大!! 有些人還特地去租了道具服,

有星際大戰的角色, 海盜, 埃及豔后, 小精靈, 麥可, 澳洲版的聖誕老人,小惡魔.....等等

01DSC09487.JPG

我跟JON比較低調....

我穿了全黑的小禮服, JON則是以學生裝扮出席

身上的制服 還真的是他當年的高中制服 XDDDD

因為這樣的打扮, 導致要進場時 我們兩個還被檢查了ID

他有些同事是跟他同間學校的, 他們說 我應該也要穿制服的

可是因為我們臨時找不到女生的制服, 所以作罷

他們就說, 他們的可以借我....那.....就等明年吧 哈哈

01DSC09406.JPG

JON的同事我都不認識, (其實他自己也沒有全部都認識~~)

有些同事平常公司聚會就會叫JON帶我去, 可是 我很害羞

加上 因為都是去PUB喝酒 我就比較沒興趣,

所以 這次我去, 他們有些人就開玩笑的說 "終於見到妳了"

尤其是JON的同事茱蒂 讓我感覺很像以前同事D

都是那種很熱情的人, 一直不斷的拉我去跳舞

(同是軟體工程師的威廉也一直拉我去 可是....我根本不會跳舞 都馬是在那邊搖來搖去)

01DSC09444.JPG

我家老公還真是不會跳舞, 比我這個不會跳舞的人還不會跳

肢體搖擺的很僵硬阿!!!!!!!XDDDD

照片中 穿白色禮服的....那件好像真的是新娘禮服

不過那個女生 好像喝的很茫~~

01DSC09452.JPG

因為 是無限暢飲 公司付錢

所以大家都喝的很HIGH~~~

我看酒保忙了一整晚幾乎沒停過

而且...不是我要說......酒保真的是太帥了

我跟我老公說 我要拍那個酒保...我老公居然沒生氣 XDDDDD

page.jpg

 

因為他真的是太忙了, 偷拍守則開宗明義第一章就明白的告訴我們

"偷拍不能開閃光" 所以拍了好幾張都是模糊的== 正面那張還把他拍醜了


我真的是好想跟他說一聲"搜里"阿

不過 其實他應該是有發現我在拍他啦, 因為後來我跟他點飲料時, 他給了我ㄧ個很迷人的微笑

 

都是老公掩護的不好 被發現了 XDDDDD

不知道酒保是不是都要會甩瓶耍花樣, 好好的倒個酒不可以嗎??

連另一個女酒保使用開瓶器都還要丟一下這樣, 明明開瓶器拿出來直接開還比較快...

真是個謎樣的行業!!

01DSC09455.JPG

打扮成麥克那個人, 是老闆的大兒子, 看樣子是個麥可迷

而且很會跳舞柳~~~還會麥可的太空漫步

DJ很應景的撥了麥可的歌, 他一跳完全場歡呼

 

老闆最後選了三組人作為今日化妝舞會的優勝者

(其實沒人知道今天的化妝舞會友比賽XDD)

他說 大兒子的麥可只帶 一支手套 太不到位 所以獎項沒有要頒給他

二兒子的囚犯, 他根本就沒用心打扮只在衣服上寫寫字, 所以也沒有要頒給他

最後頒給了其他的員工 (好像是小惡魔, 澳洲聖誕老人, 國王皇后)

小惡魔臉上還有彩繪 還帶了超長的假睫毛, 非常用心阿!!

那個澳洲聖誕老人...好像還不是公司員工 應該是某位員工的伴侶

01DSC09414.JPG

 

我那天喝了一杯白酒, 跟兩杯柳橙汁

 

JON喝了五六瓶啤酒吧, 結果回來就吐了, 因為空腹喝酒很不酥湖, 真是個笨蛋

 

然後 吐完還跟我說....其實我覺得偶爾這樣吐一吐也不錯, 好像把體內清了一次

 

拜託 哪來的歪理, 那你要吃排毒餐吧!!!

 

結果阿 今天JON去上班時, 威廉跟茱蒂都跟他道歉說希望我們不要覺得被強迫去跳舞

 

JON就說 不會啦 而且Jasmin玩的很開心阿

 

茱蒂說Jasmin人超棒的, 你要多帶她來公司聚會 (我發四真的是他縮的)

 

 

01DSC09461.JPG

不過 真的是很好玩說

我們最後要走時 還有個女生衝過來跟我們"give me five"  然後擊掌超大力這樣

JON跟我說 大家應該明天醒來後什麼事也不會記得XDDDD

因為那個女生一開始跟我聊天時還蠻正經的這樣......

 

舞會上有同事跟我說 我很會下廚 (因為JON常常帶點心去公司)

然後又跟我說 上次沒吃到我做的餅乾很可惜

所以今天JON又帶了一盒餅乾去公司 聽說大家很捧場XDDD

其實小點心配咖啡 本來就很不錯ㄚ~~~

 

本來我聖誕節打算做手工餅乾送人

可是......買瓶子的價格...已經該買整個包裝好的餅乾+罐子的價格差不多了

所以.....昨天我們就去採買了一堆餅乾 當作聖誕禮物送人 省事多了~~~

 

聖誕節 還真是忙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