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9553.JPG

這個月真是忙碌阿!!! 除了準備聖誕節的卡片跟禮物之外, 婚禮的事也是需要同時加速進行

聖誕節在這裡就像是台灣的新年一樣, 全家大小都會聚在一起

所以 星期四那天早上, 我就跟JON帶著禮物來到強媽家

我們先把聖誕禮物放在聖誕樹下, JON已經在翻聖誕樹看他有幾個禮物

結果發現大多是我的禮物XDDDD

01DSC09533.JPG

強媽家聖誕氣氛好濃厚!! 不像我家連聖誕樹都沒有

今年的聖誕節 我做了一些餅乾跟焦糖爆米花

大V好愛喔 一連吃了兩大顆

01DSC09543.JPG

那個餅乾都快比頭大了 XDDDD

因為 我在做餅乾時沒有注意到麵糊比較稀會散很開加上....烤完會膨脹

所以.......第一盤根第二盤烤的就變這麼大顆了

01DSC09546.JPG

大V吃完第一顆後 又自己爬到椅子上 再拿第二顆

現在不給他 他會皺眉頭 然後看起來很沮喪的樣子 很好笑

不過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ㄟ米同意他多吃ㄧ顆

01DSC09554.JPG

聖誕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拆禮物啦~~~

今年大V已經夠大了 開始喜歡"禮物"

去年只是喜歡拆禮物上的包裝紙, 今年已經了解裡面的好東西

我們買了一組海棉寶寶的餐具組 還有ELMO的水壺給大V當禮物

他一打開就說 WAW~~it's Elmo.....

01DSC09560.JPG

ㄟ米跟我說 大V有看過海棉寶寶 但是還不太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過他還是知道海棉寶寶 而且很喜歡他專用的餐具組

01DSC09563.JPG

ㄟ米他們送強媽一個煮飯用的電鍋

強媽之前都是用鍋子煮飯,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煮焦或是沒煮熟 比較不好控制

 

我收到最最最最喜歡的 是這個.....

01DSC09591.JPG

這是強媽親手做的圍裙喔!!!!

有一次去逛街 看到一件類似這樣的圍裙 本來要買 結果沒想到只有賣小朋友的@@

所以 強媽就自己去買布自己搭配 自己裁縫~~ 真的很厲害!!!

而且超可愛的~~~~後面還加了一個大蝴蝶結

 

今年很巧的是....ㄟ米也手做了一件圍裙給我  哈哈

 

強媽還送我們一台DVD player....所以我們終於可以不用電腦看DVD了  哈哈

今天跟JON一起整理家裡, 聖誕節前工作後隔天馬上就開始過節,

26號從ballina回來後又馬上去接團 超忙的

再加上 我們除了25,26號收到的禮物外, 還有一些JON從強媽家收拾的東西, 所以家裡一團亂

好不容易今天有時間收拾了

 01DSC09583.JPG

聖誕節終於結束了, 長大果然不像小時候一樣這麼愛過節

雖然很好玩 但是 要準備的事好多喔@@

而且 禮物送出去後 我們家的小窩 看起來清爽許多 XDDD

 

我們從強媽家帶回JON的一些擦碗盤的布

有一條居然是皮卡丘

01DSC09584.JPG

JON講皮卡丘的時候 快把我笑死了, 太可愛了!!

還有一條很有紀念價值的布

是他們小學時全年級的小朋友的自畫像全部蒐集在一起 印在布上面

01DSC09587.JPG

非常有趣~~JON畫的也在上面 他畫自己拿著球棒 帶眼鏡

然後 他說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畫自己戴眼鏡 因為他從來沒帶過眼鏡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