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DSC09600 copy.jpg

昨天晚上的跨年, 我跟JON兩個人在家平平靜靜的過了

2009年發生好多事情, 一月JON跟我求婚, 四月底媽媽開刀, 七月訂婚, 十一月公証

除了這些事, 我覺得2009年我過的渾渾噩噩的, 年紀越大時間過的越快

新的一年開始了, 我一定要好好充實自己認真過好每一天!!!

 

以上都不是本篇的主題....以下開始才是...XDDDD

自從訂婚跟公証結束後, 強媽跟ㄟ米洗給我ㄧ堆照片,

這些照片我貼在冰箱上, 放在相框中還是放不完...==

去強媽家過聖誕節時 看到強媽吊聖誕卡的idea 突然覺得, 我也可以來用一下這招!!

雖然我們預計這邊只住到今年三月, 不過我擋不住這股想要整理佈置的熱血阿!!!

於是買了3M的掛勾貼在牆上, 再綁上繩子, 家裡就多了一個可以夾照片,卡片, 重要信件的地方

我覺得挺方便的!! 尤其是結婚的喜帖跟帳單

 

JON前幾天把之前我做給他 充滿照片的大卡片從強媽家拔過來, 本來也擺在電視旁邊

但多了那兩條繩子跟夾的照片, 我突然覺得被照片這樣包圍挺噁心的, 有淡薄ㄚ混亂

挖謀尬易混亂的感結.....這樣很容易花脾氣....於是就把那張大卡片收起來

把卡片收起來 比把牆上那兩條拆掉簡單多了....嗯嗯嗯

更重要的是 我們家好不容易創造這個小天地可以讓我擺重要信件跟卡片!!!

(空間小凡事都要好好利用啊~~)

 

其實也不是這邊很小, 而是我們倆的的東西太多, 看電視櫃那邊, DVD已經把櫃子塞的滿滿的

CD還只能擺在牆角旁邊, 金摳連

我們已經考慮要在EBAY設個account, 把一些比較沒再用的東西便宜出售

 

另外 今天還做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01DSC09596 copy.jpg

就是相片櫥窗 之前看到人家做的覺得很可愛, 可是要從台灣訂又很麻煩

前一陣子逛街買聖誕禮物時剛好發現類似的小木框, 就乾脆自己動手做

小張的照片不僅節省空間 而且比起一般相框更適合當擺設, 非常可愛喔!!

 

當然啦 我的整頓工作還沒有完成, 雖然表面上一切很好

但實際上還有很多需要處裡掉的東西, 而且我們今天去office work的時候

還被那些整理報稅資料的收納影響, 決定今年不要臨時抱佛腳,要好好整頓這些單據

 

聖誕節那一段時間, 幾乎所有的商店的都在大打折, 很多東西11月降價, 聖誕節後又再降一次價!!

所以...咈咈咈 我們又添購了一些碗盤組....因為 是我喜歡的復古風格阿(上面是寫希臘風格)

超便宜的 一組有四個大盤子 四個小盤子 四個湯碗(下圖) 四個杯子

居然只要20 AUD 你看划不划算 不買太對不起店家的用心良苦了!!!!

01DSC09592.JPG

其他我們還買了兩個超級大馬克杯, 煮泡麵 喝湯 泡咖啡都很好用

今天JON用那個杯子幫我泡了杯咖啡, 我喝了12小時才喝完....

然後 還買了兩個裝牛奶的小容器 (泡紅茶用的)

找時間來分享, 太可愛了他們!!!

 

上圖是前幾天煮的咖哩飯, 迫不及待用新的餐盤來裝

咖哩飯是個好物!! 而且簡單 只要咖哩塊跟咖哩粉就可以了(很簡單應該不用分享食譜吧^^)

雞腿是用烤箱烤的, 皮脆肉多汁, 烤盤中放幾顆蒜頭, 烤完雞腿還有蒜頭的香味

烤箱根咖哩飯是懶人主婦的好朋友~~~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下廚了 有點忙碌 所以外食比較多

我老木跟我說夫妻太忙 不一定要在家煮, 有時忙不過來反而容易吵架

太忙就乾脆買外食來吃就好

而我 是個好孩子 這種話我一定聽!!!!! XDDDDD

但是 老實說 我還是喜歡吃在家煮的飯 連最基本白飯都特別香呢!!

(我總覺得外面的白飯不是太硬 粒粒分明 就是有一種味道==)

 

另外 去採買時 還順便買了Donna Hay的食譜, 這一期有很多漂亮的點心食譜

看到忍不住就買了~~上次發出去的手工餅乾反應還蠻好的 以後可以繼續下去^^

 

明天要去參加婚禮 2010年的一開始就有點忙碌

大家新年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