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09615.JPG

星期六那天, 我們受邀去參加一場婚禮

他是JON打電動的戰友, 每次他們一群男生都會聚在一起開打電動派對

新郎跟新娘都很年輕, 新郎才20歲, 是很愛打電動的大男生

根據新郎的說法, 他已經開始敎新娘打電動

老實說 有些澳洲女生還蠻溫柔的, 會願意陪老公做他們沒興趣的事

是我的話 應該寧願老公打電動, 然後我在旁邊坐自己的事XD

01DSC09650.JPG

我跟新人並不是很熟, 倒是對新郎的哥哥比較熟,

他也是我們的首席伴郎

Rob的爸爸開玩笑的跟我們說, 要我們趕快幫Rob推銷出去

因為他的姊姊跟弟弟都結婚了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 澳洲人是不是比較早婚

其實我覺得是耶, 至少 我遇到的很多都25歲前就結婚了

 

Rob平常是沒在綁頭髮的, 但是那天他被一位女士唸, 叫他好好處理一下他的頭髮

所以 就幫他把頭髮綁起來, 其實我覺得綁起來也很不錯ㄚ

01DSC09652.JPG

新娘穿的是魚尾式的婚紗

伴娘們很盡責的隨時在注意新娘的造型

尤其是新娘的妹妹, 我一直不斷看到他在幫新娘整理裙擺

婚禮時 伴娘們哭到不行 反觀伴郎, 每一個倒是神色自若

真的差很多, 不過 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會感動到流眼淚吧

01DSC09659.JPG

Ken跟Jess的婚禮沒有找小男生當花童

他們是三個小女生, 其中一個還是小北鼻, 超可愛的

我們的婚禮 應該是大V跟凱西當小花童^^

大V現在懂事很多,我們跟他說什麼他都懂

希望那天他不要怯場 (其實他很享受眾人的目光的XD)

01DSC09690.JPG

我還蠻喜歡他們用蛋糕架這個idea的

因為...其實蛋糕做太大吃不完 會很困擾

這種小小的cupcake好像反而比較會有人吃

偷偷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fruit cake

這邊的結婚蛋糕很多都是糖霜下是水果蛋糕

水果蛋糕比較濕一點, 不像海綿蛋糕一樣蓬鬆

所以 我比較不喜歡吃

 

但....強媽跟wedding planner都跟我說....這邊的傳統是

結婚蛋糕會冰一塊起來, 然後隔年結婚紀念日會在拿結婚那天的結婚蛋糕出來吃

.......我想 水果蛋糕比較耐冰吧 Orz

 

我覺得K跟J他們的結婚蛋糕好像是海綿蛋糕,

所以 我還在考慮蛋糕要怎樣的比較好

ROB的媽媽有問我說 我的婚禮蛋糕決定了嗎??

我說還沒耶, 我們幾乎沒弄什麼, Rob 的媽媽就大笑跟我說 那你要趕快準備了

 

唉唉 沒看過像我們這麼會拖的新人

01DSC09696.JPG

晚宴開始之前 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

我跟JON先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XD

01DSC09697.JPG

非常有鄉村風的宴客場地

桌上的麵包, 看起來很普通 但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

01DSC09709.JPG

JON跟ROB的小學同學Mark, 他是瑞士人二月時他決定要搬回瑞士

他女朋友上禮拜三才剛從瑞士飛過來

他說 對於澳洲的天氣變化快速又差異很大 讓他有點驚訝

到時他們兩個應該會一起回瑞士吧

Mark跟大家說 去瑞士時 可以去住他家

我跟JON說 那應該跟Mark說 去台灣玩時也可以去住我家 交換這樣XD

01DSC09713.JPG

因為是吃buffet 所以餐廳有安排一位服務人員 讓每一桌照順序輪流去夾菜

我們這桌都是新郎新娘的朋友同學桌 所以被安排的離主桌最遠 也最後一桌取菜

01DSC09725.JPG

看...感覺我肚子很餓的樣子XDDD

同桌的女生都吃ㄧ點點而已 哈哈哈 真是奇怪 他們吃那樣一點點真的會飽嗎

他們的量大概是我的一半而已 那個冷的rice salade我覺得不好吃...米粒硬硬的

不過裡面有一道沙拉 有點像臭豆腐的泡菜 好好吃喔!!

後來肉我都給JON吃了 我比較喜歡那些沙拉~~

01DSC09739.JPG

最後就是新郎跟新娘的第一支舞啦

跳的非常好!!!!

這更突顯我們兩個都沒在準備結婚的事==

看完就想說, 我們兩個是不是要去上個舞蹈課什麼的

01DSC09645.JPG

天ㄚ, 在三個禮拜就輪到我們了耶....怎麼辦怎麼辦 (來回踱步)

去參加完婚禮後 才發現自己還好多事沒做,

昨天去了一趟結婚的教堂跟宴客的餐廳

把當天的流程大略說過一遍, 然後也決定了當天的菜色還有位置的安排

01DSC09743.JPG

去的路上下了很大的雨, 而且霧好濃喔, 都看不到路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景耶

我記得小時候去台東實也有這樣過, 但是...那個時候塞車....起霧根本沒差 哈哈

01DSC09748.JPG

到了餐廳時 我想說今天下雨 他們的大狗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結果強媽去廁所回來後跟我說 狗在女廁睡覺XDDDDD

他醒來就開始在餐廳裡走來走去, 很受大家的歡迎

後來 他走來我們桌子旁邊....一直盯著我的餅乾看 哈哈

餐廳的R小姐跟他說 ㄟㄟ 那個不是你應該要吃的東西喔XDDDD

真是一隻很憨厚又呆呆的狗

 

現在婚禮的事要趕快趕工了!!!真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來不及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