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DSC09930.JPG

大家新年快樂~~好久沒寫網誌了, 除了忙了一點以外, 也覺得寫網誌實在花了我很多時間呢

所以 沒事就很懶的去動它~~平常沒事都在噗浪上打滾, 突然了解噗浪的迷人之處阿XDDD

 

這麼久沒PO文, 新年第一PO就是來分享最近買的新玩具

大概是愛美魂又突然上身, 上禮拜跑去藥裝店打算買用完很久(至少半年)都沒補貨的化妝水

在藥妝店裡東摸摸西摸摸, 還玩了一下拿破崙的眼影, 總算慢慢走到雅漾那一格

久聞雅漾春泉水的大名, 以前公司的同事有送我一小瓶旅行用的, 那時覺得還不錯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 化妝水這種東西我也不想買專櫃的, 所以想都沒想就決定買雅漾

還是最大罐的....大罐到每次使用我都覺得在噴殺蟲劑XD

01DSC09931.JPG

以前我不知道原來春泉水不能搖晃耶, 之前在使用都會慣性的搖一下==

原來是錯誤的.....

 

後來 又加購了一樣臉部深層清潔的機器

01DSC09949.JPG

它是用震波在做深層清潔 所以 開關打開就開始震動, 像在按摩一樣很舒服

一盒裡面附有兩週份的化妝棉

化妝棉上面已經有洗顏劑了, 所以只要把化妝棉貼在清潔機上, 在水龍頭上沖水把化妝棉沖濕

然後就可以直接打開開關, 在臉上慢慢的畫圓洗臉

cats.jpg

我在拍照時, JON剛下班回家, 看到我要自拍, 就一直來鬧我==

 

我使用幾天後的心得是.....

本來我每次上粉底後的隔天, 臉上都會長些小東西, 所以 我都不太愛上底妝

不過最近卸妝時, 除了原有的步驟, 我在最後會用深層清潔機洗臉, 小白粉刺隔天都沒長出來耶

 

我的步驟是:

1. 手乾乾的使用植村秀卸妝油全臉按摩

2. 手上沾水, 繼續在臉上按摩 乳化卸妝油

3. 用水沖去卸妝油, 先用洗臉皂洗一次臉

4. 使用深層清潔機洗臉, 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所以 我用的還蠻勤勞的, 加上使用時也有臉部按摩的感覺~~金送塊!!

 

最近臉上也沒有長痘痘了縮, 感覺皮膚還是真的要保養

我是蠻容易長痘痘那種皮膚, 加上又常常有懶蟲上身, 常會因為愛睏, 整個基礎保養會省略那種

可是 皮膚太乾燥也會長大紅痘><  基礎保養做好, 整個皮膚狀況就少很多

順便跟大家介紹我長痘痘時的急救品.............080~~

01DSC09960.JPG

這兩罐是上次回去時, 整個臉上大爆痘時, 老木拉著我去買的

本人一整個無煩無惱阿, 倒是老木在一旁窮緊張==

在台灣時, 我也不是很認真在用...然後 大爆痘的情況回澳洲前就慢慢好了

回到澳洲, 每次只要感覺痘痘快長出來, 我就會用除痘那罐, 白天會用除疤那罐

(如果痘痘還很痛 我就白天晚上都會擦除痘那罐)

痘疤用除疤乳膏很快就淡了耶, 然後淡到一定的程度, 就要慢慢淡了

總之 還蠻推薦的!!

 

是說 自從我有好好在清潔臉部之後, 痘痘的情況就減少很多了, 至少 很久沒長了

好好洗臉後, 總會心理作用的覺得 保養品吸收的特別好, 保養起來也很開心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