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00.jpg

 

MIT01.jpg

 

 

 

MIT02.jpg

 

 

 

 

MIT04.jpg

 

 

MIT05.jpg

 

MIT06.jpg

 

MIT07.jpg

 

 

MIT08.jpg

 

MIT09.jpg

 

               MIT09.jpg

                            MIT09.jpg

 

 

MIT10.jpg

 

MIT11.jpg

 

 

MIT14.jpg

 

 

.............................................

.....................................

...............................

...........................

......................

 

 

MIT12.jpg

 

 

 

哼!! 居然挖坑給我跳!!XDDDD

這個時候 不犧牲我自己 更待何時???

孫中山先生要是地下有知, 也會為我這個中華兒女感動的流眼淚吧!!

 

其實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那個是台灣製的保鮮盒

買的時候 倒是有注意能不能放微波爐,而能不能放洗碗機我們就沒注意了

只是 能放微波爐 應該都能放洗碗機吧...(後來仔細看還真的可以)

 

一看到彎掉的時候, 我有點擔心!!

因為 有時JON都用這個保鮮盒帶肉派去公司

然後 直接把肉派放在盒子裡微波, 如果用洗碗機高溫的熱水 就能讓它變形...

那.....微波爐那麼高溫...

雖然我本身就不贊成直接這樣微波.........

但是.........

JON牽到墨爾本還是JON...大多數的澳洲人都相信說明書, 使用指南這種東西

我認識的 都直接這樣微波的....還好JON現在有被我洗腦了~~~

 

蓋子跟盒子是同樣材質, 所以 這邊盒蓋能不能放洗碗機, 微波爐都是印在盒子底

 

不知道大家去買東西時, 如果看到台灣製造, 會不會特別捧場呢?

我為了台灣這麼犧牲.....但是如果台製的太貴.....我也會....嗯嗯嗯~~XDDDD

--------------------------------------------------------

 

真是不該在噗上面說今天要發漫畫...要言而有信阿(插刀)

是說 台灣時間現在也一點了....時光飛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