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換季的時候,黃金海岸炎熱退去,漸漸變得涼爽

去了一趟墨爾本才發現這裡的天氣有多宜人

沒想到現在的墨爾本居然已經充滿著冬天的味道

一下飛機,就被20度的低溫圍繞著

說到墨爾本比較冷這件事 我真是不知道要對朋友的體貼如何反應

因為........某個太太跟我說 另一位太太跟他說墨爾本現在超冷

所以 他跟我說“我覺得妳最好帶個雪衣過去“ 

然後 我這個鄉下人就很單純的相信他 帶了ㄧ件大衣過去 上面還有毛那種

心裡覺得 這幾件外套帶來澳洲這麼久 總算有派上場的時候了

黑 阿結果我在墨爾本機場雖然覺得有涼意 但是看到大家都穿著短袖

頂多是一件薄外套 雖然涼意從腳底上來 我還是沒把外套從行李箱中拿出來

因為在那種情況 我覺得穿這那件外套太詭異了

我買了SKY BUS的來回票跳上車 打通電話給咪咪S

到達CBD 我居然還認得他們家怎麼走 真是好記憶(撥髮)

 

我的面試......咪咪S一整個覺得我太小看墨爾本了

我整個很隨意 面試沒綁頭髮 襯衫牛仔褲就算了

居然還穿帆布鞋......

其實我有帶高跟鞋去 但是我想到我以前上班的地方也是都穿Tshirt牛仔褲

所以 我想說 動畫公司應該是很casual吧

結果沒想到跟我想的有一......點不同

一進去在reception等了大約十分鐘 感覺大家都很忙 有點嚴肅

然後過一下 有一個年輕女生走來帶我 說他就是XXX

我嚇一跳 因為我以為應該會是年紀大一點的人

還來不及反應 他就領著我到會議室

走到會議室前 隔著玻璃看到裡面已經坐著三個人

我心想 這該不會都是要面試我的人吧

結果 考試三選一都沒那麼準 他們就是要面試我的人

所以總共有四個人面試我 一整個緊張到跟人家打招呼都忘記 

唉呀 記得上次面試還是老闆親自面試我 然後老闆人也很活潑

但是 這次的面試官有比較嚴肅 總之整個面試過程我很緊張

他們說 我的漫畫很有趣 還問我有沒有計畫希望自己五年後會是怎樣

問了一些問題後 最後 他們說會寄一些劇本讓我試畫

面試雖然很緊張 回答的也不是很好 但至少都有回答出來

只是 咪咪S覺得我居然穿帆布鞋去面試有點誇張 哈哈哈

(又! 咪咪S覺得我回答的答案很爛 他真是個直接的人!!XD)

 

而且 這次在墨爾本還發生一件插曲 聽到的人五個有五個罵我

就是 某天我回咪咪S家的時候 遇到一個禿頭大肚子的澳洲男人

跟我說他忘記帶他的卡出來 可是他的車子沒有汽油了 需要大約四十塊加油

他問我能不能借他 他會寄回去給我

本來我不想理他 因為現在詐騙的人太多 但是後來又覺得萬一是真的呢

所以就跟他說 我沒辦法借他四十 但可以借他十塊

他本來問我可不可以借他二十 然後他會在跟別人借二十

我說我沒有剩很多錢 後來他拿到十塊就轉身走了......

咪咪S聽到罵我是白癡 一聽就知道是詐騙

因為他說 他難道沒有手機找人家幫忙嗎 還要跟路人借

也可以找警察幫忙阿

然後我老公也在電話那頭大罵我一頓 他說萬一我把皮包拿出來 他把我的皮包搶走怎麼辦

後來咪咪S的日本室友問我 那他有你的電話跟地址嗎

我說沒有 他沒留 然後他很慶幸跟我說還好你沒有留給他 不然太危險了

 

所以......事後我是否該決個慶幸 我既沒有被搶 也沒有讓陌生人知道我的地址

只損失了十塊錢這樣 然後我跟咪咪S說 你們墨爾本的人好壞~~

 

不過這幾天多虧咪咪S收留我 大感謝!!

還在他家看了很多線上影片跟康熙來了

他家的網路真是無敵超級快 不愧是大城市

也或許我在鄉下地方呆太久了 

每次去 我都很能體會鄉下老鼠得感覺

 

總之 這次大概就是這樣

我在墨爾本本來要買大顆的健達出奇蛋
那是復活節特別板 不過沒想到居然找不到

可是JON很想要 我只好買了六顆小顆的健達出奇蛋

把他們裝在六顆裝的雞蛋紙盒中帶回來黃金海岸給他

我還騙他說 因為在咪咪S家的雞蛋有剩 我就把他帶回來了

他還覺得我很笨這樣 拜託 我一直吃蛋還不是為了要那個盒子

不過他打開時倒是有愣了一下 哈哈

然後 我在墨爾本居然還找到IT CROWD第三集

所以 順便帶回去給他一個驚喜 我就是一個很愛驚喜的人阿~~

 

才剛回來,居然又發現墨爾有畫小朋友繪本的工作

這個比分鏡美術師更吸引我阿(扭~~)

咪咪S教我用ㄟ剖 結果本來以為自己現在應該跟ㄟ剖關係會很好

沒想到我的ㄟ剖設定完全跟咪咪S的完全不同

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跟我的ㄟ剖培養一下感情

不然他跟我好不熟喔~~打了這麼長的一篇網誌

還沒有用圖來增加長度非常貨真價實

相信我的小ㄟ頗應該對我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