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dreamy donut.jpg

最近才想再想辦法要把一些書 衣服 鞋子出清, 以爭取空間

沒想到 我又想買東西了~~Orz

其實 我這次還蠻有克制能力的, 我沒有買我很想要的蛋糕擠花模~

 

昨天 我們去逛了Robina shopping center

其實我現在好愛逛那邊喔~店家很多 又整個商場都是室內的

感覺非常明亮又舒服!!

 

我們先去找DVD, 除了IT Crowed之外

現在又出了一部有關高智商宅男的連續劇 叫做The big bang Theory

主角是四個智商超高 說話很深澳有點怪異的男生 還有一個在餐廳工作的女生

還蠻好笑的!! 不過 他們的用的單字好難喔...有subtitle都還不一定懂

JON說 他們的腳色設定本來就是很聰明的人 所以用字很多都是專有名詞

裡面唯一的普通人是那個女生, 他常常也聽不太懂他們在講什麼

但是 就是蠻好笑的 我很喜歡這一類型的戲劇

IT Crowed我們已經蒐集到第三集了

The big bang theory目前第一集在打折 只要20元

第二集還是原價....根據我買Friends的經驗...

第二集一定會打折 所以不會像蒐集Friends一樣 傻傻的買原價!!!

所以第二集就先緩一緩

 

理智的買完DVD之後, 我們就跑去喝咖啡聊是非~

我們應該要在書店裡的咖啡廳喝的...還可以順便看看書

01DSC00462.JPG

噗噗 老公的魚尾紋越來越明顯了~~

 

說到甜甜圈,  我還是喜歡吃Krispy Donuts的甜甜圈

口感好像比較Q一點 也比較沒有油味

可我常常忘記這件事...都以為每家甜甜圈都是那個味道

 

然後用完我們的下午茶 我們就往書店前進了

上次我跟強媽還有ㄟ米大V去吃午餐時

看到書店的玻璃上有一些類似MANGA的廣告 所以很好奇

結果沒想到 現在這邊也有再賣一些日本漫畫英文版

但是 很囧的是 本來對話框中的句子短短的而已 翻成英文卻變的很長一段

讓整個看漫畫的心情一下就被打醒了

而且 漫畫其實都是很舊的漫畫了 雖然都很知名 像是GTO 或是NARUTO跟獵人

NARUTO跟獵人算還蠻新的啦...但是沒有我喜歡那類的漫畫

蠟筆小新都還只有第一集 不過聽ROB說附近有開一間專門賣漫畫的

這禮拜要叫JON帶我去逛逛~~

 

然後 JON跑去一樓看他的書 我在二樓看我的書

接著就發生我被書砸到的事...因為我ㄧ手抱著一本書

懶的把書放下 就用單手要把書塞回去書架上

還好那本書沒有太重...而且差一點點就被砸到眼球@@

最後在關店前10分鐘選定我想買的書 (明明舊書一本都還沒清出去)

JON也買了一本網頁設計的書 還好這兩本書都不是很厚

所以不會增加太多我們的負擔XDDDD

01DSC00487.JPG

這是我新買的洋裝~我很喜歡長裙 有隨意的感覺

可是 這件洋裝穿衣居然給我脫線==

還好今天強媽已經幫我修好了~~(旋轉)

 

我覺得在這邊好像都沒什麼機會可以好好打扮說

所以完全不會想說衣服要怎麼搭配

明明在台灣去逛街都會好好打扮...怎麼在這邊完全沒有心思

我老了我~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uriousbelly
  • 我跟妳相反耶…在英國出門會打扮一下,剛回台灣還會打扮一下,現在又回到以前隨便一下就出門了…整個很隨便…囧 我需要刺激。妳簡單地穿搭還是很漂亮呀,自然的樣子也很美唷!
  • 其實我平常都是穿短褲拖鞋去逛街的==
    這次完全只是想穿新衣服,
    所以戴個隱形眼鏡,打扮一下來襯我的衣服
    哈哈 不過我在台灣都還會注重配件什麼的
    然後就會覺得我的飾品都在澳洲很可惜!!
    可是回澳洲又完全不會使用這些東西 哈哈哈哈

    luckyboots 於 2010/04/13 12: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