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本來計畫好 這一天要到JON家附近的海邊玩的
結果 下了我最愛的雨
JON跟JENNY還是來接我到他們家去

在他們來之前 我一直不知道他們取消計畫
因為 BRISBANE下雨 不代表GC下雨
等到他們來了 才說因為下雨 所以無法去海邊玩
JON想去的HOBBY SHOP 也沒開
所以 變成 我們什麼計畫都泡湯了

JENNY提議要吃中國菜
我以為 是在BRISBANE的中國菜
結果 居然是在GC
所以 我們買了中國菜回他們家吃

他們一直都是很貼心 很為別人著想
首先 下雨 他們可以直接跟我取消計畫
讓我整天在家
不過 他們還是依約定前來接我下GC

吃飯 JENNY還特別為了我挑了中國菜
怕他們的食物我吃不習慣(我其實很不挑食的)

到他家之前 他們一直跟我說 TOFFEE因為下雨淋濕的關係
又不能幫牠洗澡 所以 現在很臭
恩 真的是蠻臭的 TOFFEE><"
我還蠻想幫他洗澡的 臭TOFFEE

BOXING DAY 我們看了一整天的DVD
下午 雨停了 JENNY要JON帶我到海邊走走
POTATO JON說 沙子現在是濕的 沒辦法走
不過 JENNY一直要JON帶我出去兜兜風也好

後來 送我回家之前 JENNY又提醒了他一遍
他其實看起來有點累了(看電影時他就快睡著了)
然後 他突然跟我說 他要帶我去看他小時候住的地方
跟我說了一些 關於他家裡的事
我才發現 他們小時後過的蠻辛苦的
難怪 JON那麼愛JENNY
JENNY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人 非常的溫柔體貼
然後 他帶我到他們曾經租過的一個地方
那是在海的旁邊 很棒個一個地方

我們本來打算下車走走
結果 沒想到風一吹 我就冷的直打哆嗦
還沒走到沙灘 我們就反悔了

晚上 我們買了芝心PIZZA來吃
正合他口味 他那一半 果然全部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