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 是DAVID的受洗典禮
他的名字唸法 是西班牙發音
人很多 所以他一直哭鬧

受洗這件事 對他們家的人事一件很大的事
JON的爺爺奶奶 特別開車上來
LEO的爸媽 也從蠻遠的地方回來
也算是我第一次看到LEO的爸媽
受洗的時候 他們還感動的哭了
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不太能感受

後來 到AMY家烤肉 人超多的
我那天充當了一天的攝影師
還被LEO笑 JON說 不到我的記憶體容量滿之前 我是不會停的
可是 他真的是太可愛了 每一個動作 我都想拍下來

那天人太多了 所以 他們舖了一張墊子 讓小孩子坐在地上
因為 地有點斜 所以我一直看到
有些小孩子盤子中的熱狗滾出去盤子
然後 他們就會用手把它抓回去盤子中
然後 在用刀叉切熱狗
切到一半 又在滾出去 他們就會在用手把他抓回來
在繼續用刀叉
蠻好笑的 要用手 就乾脆整個拿起來吃嘛

JON的爺爺奶奶很早就離開了 因為 他們還要開車回去
我之前說過 我很喜歡他爺爺奶奶
JON說 他爺爺奶奶身體狀況不好
雖然如此 他們兩個還是常常在幫人家做義工
他爺爺和一群人組了一個幫一些貧窮或是有特殊狀況的人做家具之類的
他奶奶常常去紅十字會的店幫忙賣東西
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的 因為他們是很好的人

今天晚上 AMY跟DAVID回JON家
所以 我晚上跟他們一起吃飯
其實 主要當然是要去看DAVID阿
他現在長大一點 越來越可愛
因為 現在他跟我們會有互動
而且 AMY他們都說 DAVID很愛我
我每次對他笑 他就會給我一個大笑容
今天 他還伸手要給我抱
不然就是對著我講話 一一阿阿的發出一些聲音
他很愛把手指遞給我吃
然後 我當然不會真的放到嘴巴裡
因為 他的手指已經沾滿了他的口水 會滴下去那種 XD
所以 我只是故意裝出那種的聲音 他就會很開心
ㄍㄍㄍ的笑
他眼睛好圓好大喔 皮膚很嫩 頭髮又很軟
有一次 AMY還給我他的梳子 要我幫他梳頭髮
哈 我當下覺得 他的頭髮還要梳 根本就不會亂阿

他今天玩到很累 可是 又想在跟我玩
所以 他累到 臉趴在沙發上
然後 爬起來哭個兩聲 繼續跟我玩
明明就過了睡覺時間 兩個眼睛還睜的超大
小嬰兒真好玩

還好澳洲人沒有什麼摸頭對小孩不好的習俗
因為 他的頭 實在太好摸了
頭髮很軟 他的頭型又很可愛
令人忍不住摸上兩把 哈哈哈

我不是變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