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 外面下著大雷雨 打雷 閃電 傾盆大雨
我被外面震耳欲聾的雷聲吵醒
看看外面 天還是黑的 身邊的男朋友睡的還很熟

已經被吵醒的我 很難入睡
所以 上網來消磨時間
一進新聞首頁 斗大的字寫著
"小心殺人魔在你身邊"
好不容易逮捕到的殺人魔 居人逃出來了
上面說著 要隨時注意你身邊是否有異樣
雖然 男朋友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可是 這時 我卻覺得 我自己好像一個人身在危險
我有點緊張 小心翼翼的抬頭看看窗外 深怕看到什麼
這時 忽然來個閃電 我清清楚楚的看到窗外
半個人高的雜草中 站著一個全身淋濕的小女孩
她低著頭 瞪大眼睛 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我
濕搭搭的頭髮 緊貼在頭上 臉上 一直不斷的滴著水

我心裡一驚 感到非常的害怕
她那個笑容 真的是太詭異了
她緩緩走到窗邊 我想逃 卻緊緊的不能動
她到底是誰
她靠近窗戶 用那隻小小的手 用力的拍著我的窗戶
我真的害怕到了極點 旁邊的男朋友 似乎什麼也沒發現
那個小女孩一樣張大著眼睛 嘴角上揚笑著對我說
"姊姊 是我阿 我來澳洲了"

這時 我才想起 前不久 我在網路上跟一個女孩子聊天
還留了我澳洲的地址 沒有想到 她居然找來了
我一直以為 在不同的國家 留下地址 也沒人知道
沒想到....

我這時想趕快打電話報警
一開手機 裡面居然有九封簡訊

"姊姊 我決定去找你"
"姊姊 我快到了"
"姊姊 我越來越接近你了"
"姊姊 我就在你家門口"
"姊姊 我就在你前面"

我一看到 驚嚇的暈厥過去

我看到
一個小女孩 抱著娃娃 走在漆黑的馬路上
下著毛毛細雨 整個地上濕漉漉的 路上鮮少有車經過
在這樣的夜晚 一個五歲不到的小女孩抱著娃娃走在路上是突兀了點

前面設了夜間臨檢站
女警: ㄟ 你們看 那邊有一個小女生耶
男警: 這麼晚了怎麼還在夜間遊蕩

就這樣 一群人決定過去看看
走過去 小女孩居然不見了 只剩下地上的娃娃
所有的人不經緊張了起來
其中有一個警察比較大膽 剪起了地上的娃娃
其他的人 非常的緊張 抓著他的手 衣角 肩膀 .....頭

他說: 誰抓著我的頭
一回頭 穿著白色衣服 飄在半空中
還來不及看清楚 所有的人像發了瘋一樣
跟著那隻鬼 扯下那男警的身體
整個血淋淋的 爆裂開來 腸子內臟 留了滿地

我手上拿著遙控器 站在這一幕前面
很努力的想要把他關掉 可是關不起來
不小心轉到另一幕 是鬼在吃人 滿地的鮮血 他啃的津津有味
他看到我 慢慢朝我過來
我趕快按下遙控器 又跳回原來那幕

我驚醒了過來

原來是夢

天似乎還沒亮 我怎麼覺得我睡了好久
我的窗戶 好像還開著
但是 我不太敢去關窗 不敢離開我的床
一個人在黑暗中害怕著
一直 等到天有點亮
我聽到從室友房間傳出一點聲音
我才又安然入睡
----------------------------

這是我前幾天做的惡夢 非常的恐怖 血腥
我常常會做一些奇怪的夢
但好像都沒像這樣 恐怖又清楚的
或許 我忘了吧

希望 今晚你不要做惡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