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台灣一個禮拜囉
這個禮拜很忙
去跟那些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吃飯
然後就去了三天金門
回來之後就馬上燙了頭髮
今天又去恆春

我家沒有網路 這是重點
所以 我沒辦法上線 也沒辦法寫網誌
這幾天玩的很開心
我想還是會繼續這樣玩下去
有空在跟大家分享

我一定要說 金門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尤其是喜歡古色古香的人
那邊保持的很好 很多老房子
和台灣完全不一樣

回家後 我買了一堆雜誌跟一本3D的書
當然當然 還有一些衣服彩妝
不過 採買還沒正式開始勒
屈程式東西還真多

這幾天照了很多照片 不過現在網咖
所以 改天在傳吧
台灣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