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後 我就一直不停的忙碌著
除了找房子 搬家 開工
另外 表弟一通電話來 我就得奔波到BRISBANE幫他處理事情
搞的我昏天暗地 還落的跟父母冷戰的局面

不過 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
只要去看看這個小寶貝 我的煩惱就一掃而盡
更何況 這次 可是他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AMY說什麼也要為他大肆慶祝一番

那天我們行程排的很滿
首先 要先到BRISBANE 把我上次去幫表弟搬家 卻忘記帶舅媽托我帶給他的食品藥品帶過去
之後 送一些食物 到強媽的堂姊家
因為 他們才剛搬家 正在忙著處裡佈置新家 以及托兒所檢驗
所以 強媽就做了一些食物作為他們的晚餐及隔天的中餐
(強媽真的很貼心 我每次搬家時 他也是都會為我準備食物)
最後 才會來到我們這個小寶貝的生日PARTY

不過礙餘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好把遠在BRISBANE的計畫 安排到最後

說來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我這個人 記憶力一向不是很好
更不用說要我一次記得在家族聚會上的那麼多人 有些人甚至 只聊了兩句
所以 到了強媽的堂姊家 我其實一直都沒有反應過來
就連上次聚會一直黏著我的Emily 我都不記得
反而還覺得 這個小女孩看我的眼神 好像帶有幾分曖昧....
後來聽到KATHY的哭泣聲 然後 她媽媽喊KATHY時
我才想起 阿 原來是上次在華納家族聚會 慶生的小女孩們
趕緊把小強拉到一旁說 那個小女生是不是叫AMY >_<"
小強說: 是Emily @@

喔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 她會那麼曖昧的看著我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EMILY很喜歡我
後來 索性就拉著我去參觀他們的新家 然後 不斷的跟我聊天
澳洲的小孩們都很早熟 五歲就可以像個小大人一樣
KATHY要玩她的DS遊戲 請她設定時
她居然一付: COME ON~~這種事也要我處理 的表情
讓我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不過 九歲十歲才是小大人的全盛時期
這時 他們打扮 動作跟說話口氣 都刻意模仿那些大哥哥大姊姊們

一直到小強來女孩們的房間 跟他們說 不好意思 我們要走了
她們才依依不捨的 讓我離開

到門口時 給Kathy 跟EMILY一個擁抱
他們兩個像無尾熊一樣 跳到我身上 緊緊的抱著我不放
離去時 Emily又跑來跟我說 one more hug 然後 叫我明天要在來
感覺很窩心 雖然 下次見他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之後 就來到DAVID要辦生日party的公園
記得 去年他剛出生時 我送給他一份 很可愛的禮物--松鼠裝 跟兩齒奶嘴
AMY說兩齒奶嘴已經被他弄壞
而松鼠裝 她打算留到特別的時候讓他穿 也就是 他的一歲生日啦
去年LEO還驚呼 怎麼那麼大件 那時的DAVID 才只有衣服的一半而已
不過 這小子長的很快 明明松鼠裝是給一歲到一歲半的寶寶穿的
對他來說 腳的地方居然太短 其他部分倒是剛剛好


原本 我以為 來參加的 應該都是華納家跟寬拓達家的人
結果 出乎我意料的 AMY邀請的大部分都是有小朋友的人
畢竟 這是一個 爲DAVID辦的生日嘛
雖然 這小子根本什麼都不懂 被媽媽打扮一番 就推出來見客

AMY爲小朋友們設計一些遊戲
然後 我當然是當日的攝影師
(LEO他們有開玩笑的說 只要DAVID在 我就會變他的專屬攝影師)

整個party DAVID一直是在狀況外
他最主要的工作就是 被不同的人抱來抱去 然後換來一陣讚美

雖然現在的澳洲是夏天 不過 還好那幾天都是陰天 所以不熱
DAVID是一個教養很好的寶寶
現在 他看到什麼 他都會先用手指著那個東西
然後看著我們 發出聲音 如果我們說 不可以 他也不會隨意動手
因為是在公園 所以有一些鳥 跟狗
他不停的指著這些小動物 然後 不停的發出笑聲


這個小壽星也在完全不理解的狀態下 收到一堆的禮物
還有小明之前在台灣夾到的槌子
那支槌子 有時很敏感 稍微晃到 就會發出聲音
可是 有時候 怎麼用力搥 卻一點聲音都沒有
這支槌子 他得要用兩隻手才有辦法握住
由於會發出聲音 所以 他一直很用力晃著那支棒槌
然後一邊尖叫


我們還寫了卡片給他 他還看的有模有樣的


我們從台灣帶回了的DJ達人 他也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PARTY結束時 小強一直抱著他旋轉
結果 已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噗~~~~~
他吐奶了 >_< 就一坨飛到椅子上
小強還沒反應過來 以為是什麼小鳥的大便
然後 等他站穩後 我看DAVID的臉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XD

當天晚上回到家 手臂有點酸痛
小嬰兒 小歸小 還真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