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昨天正在跟NAT解釋他的工作內容時
忽然接到一通 沒有顯示來電的電話
沒有顯示電話號碼 有90%是越洋電話

一接
喂~~~~

ㄟ 在忙喔 (聲音非常低沉小聲)

你是誰阿 (我很難從四個自得知 發聲的這個人倒底是誰)

我是誰你不知道喔 (喔 句子常一點就聽的出來了)

喔....怎樣 (上班時間打給我 一定有事)

我跟歪妹交往了 (靠 真的還假的 我還準備稿子打算安慰你了)

哇!! 真的還假的 你爆冷門耶 (我是真的很吃驚 因為 你跟我說時 好像也覺得沒機會了)

你在忙嗎 (上班時間 不忙也要找事做阿 大哥)

對阿 在上班阿

好啦 只是要跟你講 我跟歪妹交往了 (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沒圖沒真相啦)

耶!!!!!! (其實 我是真的很高興)

然後 我很興奮的要跟列德拉姆講
結果 阿姆說 他剛剛就傳訊息給我了
什麼 !!!! 動作這麼快

我又跑去跟晃晃講
晃晃說 他剛剛有打給他
厚~~~~~ 害我講出來都沒人吃驚

也有順便跟小強講一下

到了下午五點 台灣時間三點 小明又打給我 問我下班了沒
我說: 還沒 晚上還要跟大家一起聚餐
小明就問我: 晚上會不會跟小強碰面
我說: 不知道 大概會大概不會 不過 我有跟小強說 你交女朋友了
小明很激動的說: 厚 你幹麻先跟他講啦 我要親口跟他說啦
我說: 好啦好啦 我給你他的電話 你自己打去跟他說

真的是很好笑 也很可愛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害我昨天晚上夢見 我去吃小明的喜酒.....

我跟小明已經認識十幾年了 我們是國中同學
這幾年 我們幾個 雖然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
可是 每次在一起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開心
心裡有話 不是一通電話就來 不然就是在MSN上開個聊天室一起講個夠
雖然 現在大家比較忙 很少同時間上線 (部落格這時就很好用了)
但是 對彼此還是會關心 注意

歪妹好像是小明第一個 正式的女朋友
晃晃說 還不是有個壞心的同學 不介紹五專同學給他認識
拜託 是他自己不積極好不好 XD
雖然 小明很賤的說是歪妹 不過 聽他說 晃晃覺得還不錯 ^_____^
我才不管到底是正還歪 反正 看到你那麼開心 我也很替你開心
今年的情人節 有沒有過的比較開心一點阿 XD

大家都離開校園 開始正式面對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時間真的是很快吧 想當初 我們還穿著藍色的制服 坐在教室裡 準備著沒完沒了的考試
從同一個班級出來 卻作著很不相同的工作 穿上了不同顏色的制服跟職位 感覺 還真奇妙

希望 在台灣的你們 一切都快樂順利 ^__^

303愛烤肉


303在台北


303在高雄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昨天很甜的虎哥
  • 嗯.....昨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跟她出去甜了
    然後就.....(公開場合還是別說太多的好)
    唉~
    我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們
    怎麼有一堆我沒通知的人都知道了.....
    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其實我到現在還真的覺得她滿歪的.....
    ps:她有點沒信心說.....T__________T

    版主回覆:(02/12/2008 11:51:05 AM)


    你不知道 這可是件大事.....嘿嘿
    放心放心 我們對你有信心

    我看了歪妹的照片 一點也不歪阿
    你比較歪ㄋㄟ.....

    對了 我要跟你說 那個槌子阿 壞掉了耶
    結果 我那天跟DAVID玩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弄出聲的 DAVID馬上跑過來看耶
    看他多愛那支槌子
    他媽媽說 要把槌子拆開來修理看看 在縫回去
    他在敲那支槌子時 真的是好可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