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德拉姆 says:
小明剛剛在我家

列德拉姆 says:
剛回去而已

列德拉姆 says:
原本晚上要跟他去看電影

列德拉姆 says:
結果下雨了

列德拉姆 says:
就在我家坐到剛剛

Jasmin~35度 熱ing says:
好噁心喔 你們兩個去看電影

Jasmin~35度 熱ing says:
什麼關係 什麼關係

Jasmin~35度 熱ing says:
難怪他早上很神秘的說 他要出門 這樣而已

列德拉姆 says:
不是我啦,他晚上才來的

列德拉姆 says:
他早上當然是跟啊那答出去

Jasmin~35度 熱ing says:
歪妹 其實是個晃子吧....

列德拉姆 says:
我是要跟他去看第一滴血耶,藍波耶,砰砰砰的

Jasmin~35度 熱ing says:
我小的時候 以為 第一滴血的片名叫做 滴滴血

列德拉姆 says:
XD

Jasmin~35度 熱ing says:
而且 還這樣講了很久

列德拉姆 says:
還閃電滴滴咧

Jasmin~35度 熱ing says:
長大才發現 原來是叫做 第一滴血

Jasmin~35度 熱ing says:
可能是 閃電滴滴影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