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擅作主張的 給DAVID取了中文名字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看他 越想叫他一聲小寶

昨天下完班 小強接我到強媽工作的學校去
因為 學校有辦EASTER活動 AMY帶DAVID去參加活動
我們每次見到他的時候 他大多數都是不開心的
(剛從車上下來 還一附想睡覺的樣子)
看到他時 他額頭上有一個疤
小強跟我說 DAVID跌倒時 撞到咖啡桌 @@
真可憐

我們先去看了活動中心裡展示的藝術作品
有攝影 水彩 油畫 還有一些用鐵絲做的藝術品 感覺超棒的
強媽跟他同事說 我也會畫畫 (境界差太多了啦 強媽!!)然後 還會做擬真的3D植物
他同事就對著我露出欣喜的表情
這時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只會畫一些簡單的小插圖>///< 不像AMY真的可以畫畫

逛了一圈後 我們就帶著DAVID去看動物
這邊逢年過節 大小活動 都會請牧場的人帶一些小動物來 讓小朋友親近一下大自然
AMY自然不能錯過這個讓DAVID體驗人生的機會
DAVID還太小 還很怕這些動物 所以 手一伸出去 這些小動物一靠近 他又馬上縮回來
帶他離開 他還一直不斷的對著小動物們揮手
後來 還把鞋子拖下來 要給柵欄禮的鴨子 XDDD
AMY看到有一個小雞籠裡 有很多小雞(廢話....)
就問主人 可不可以抓一隻小雞 給DAVID摸摸看(大的他都會怕)
澳洲牧場主人 通常都很和藹可親 二話不說 馬上開了雞籠 抓了一隻小雞給AMY
DAVID當然還是很害怕 不過 總算有摸他一下

DAVID不斷的對著柵欄裡的動物揮手 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有把他錄下來
讓DAVID接觸完動物後 我們又稍微逛了一下 就回家了

回家後 DAVID精神就來了 我在吃飯時
小強就牽著他走來走去 他走的超快 然後 邊走邊講話
每次經過走廊 看到我們時 就會不斷的說Ta~~~ Ta~~~
他發出的聲音 還真的有點像英文XD

後來 他爬到桌子 看我吃飯 他自己則是在那邊吃餅乾
一直不斷的做出奇奇怪怪的表情 超活潑的


AMY跟我說 他現在很好動
有一天 AMY跟LEO去買衣服時 AMY才一放手 指著架子上的一件衣服
回頭時 DAVID已經不見了
然後 我說 那這樣 你有沒有要去買那個可以繫住小孩的繩子
AMY說他有在考慮 雖然說 要找DAVID很簡單 只要有鏡子的地方 就可以找到他
看樣子 還蠻自戀的 哈哈
我要幫他拍照時 他還會停格露出笑容給我拍
真的不誇張 很神奇的一件事 我自己都覺得很吃驚

(就是這張照片 很有MODEL的架式吧)

DAVID學走路 大概是最近的事
我們都覺得 他其實已經可以走的很好 只是 他自己不敢放手
小強就一直試著放手讓他自己走 (他才不笨 你不牽他 他還會回頭叫你XD)
後來 小強就在適當的距離 叫DAVID走過來我這邊
他還真的走了 走到我這邊時 還給了我一個擁抱 ^^
然後 小強就偷偷後退一點 我又讓他走回去小強那邊
他走這麼常的距離 連AMY都很吃驚

不知道晚上有讓他好好練習的緣故
我們在看電視時 小強拿了一塊積木
DAVID看到後 居然自己站起來 走到小強那邊(他自己都沒有發現 XDDD)
我們大家都看傻了 一直給他鼓掌 他笑的超燦爛的
AMY後來 還趕快打電話給LEO說這件大事

後來 我要回家時 他跟到門口來 我們把門關上時 他還哭了
我想 在過不久 我跟小強 就可以帶他去SEA world 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