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放這種family holiday 我都是跟強家的人一起過
像EASTER這種連假 想當然 AMY一家一定會回GOLD COAST
本來 我們是打算今天去海邊玩
可是 礙於天氣太熱了 等到五點多時 DAVID又還在睡覺
所以 最後 我們哪裡也沒去 但是 我還是有累的感覺
原因無他 當然還是那個精力充沛的小嬰兒 DAVID

吃完晚飯後 AMY找我一起幫DAVID洗澡
他真的超喜歡洗澡的 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還把他自己的沐浴乳遞給我
後來 他一個不注意 差點正個滑入水裡
好在我矯健的身手即時的把他扶助(差一點點就正個人栽入水裡)
他自己也有點被嚇到的樣子 @@

因為 他正在學走路 而且 又喜歡爬來爬去的
一整晚下來 我還真有當媽真辛苦的感覺
我想 我只要多幾天這樣連續不停的照顧他
我相信 我很快就會打消 有小孩的念頭 XDDD
不過 他現在走的越來越好 LEO看到也蠻吃驚的
我讓DAVID從走廊就自己走 走到小強的房間
LEO跟小強正在打電動 DAVID大概一直很想加入他們
整個晚上一直不斷跑到小強房間去
可是 因為房間到處都是電腦的東西 讓他進去太危險了
所以 我只好把他帶開
他牽著我一直到處亂跑
我想 AMY跟強媽都很累了 所以 晚上就由我來帶他
他走到浴室 試圖把腳伸進去浴缸裡
我跟他說 ㄟㄟㄟ 你剛剛洗過澡了喔
他看了我一眼 又牽著我的手走出去

後來 他真的玩累 爬到一半 就會把臉貼在地上
呈現一個屁股俏高的樣子
AMY給他喝玩牛奶 他忽然又有精神
居然 從強媽那邊 直接走到我這邊來 還笑的超大聲的
AMY就說 DAVID很愛我 其實 我想 因為我陪他玩了一整晚吧XD

DAVID睡了以後 我就跟AMY 強媽一起看一部懸疑片
聽說 這部片是很有名的小說改拍的 那本小說 每三秒鐘就賣出一本
但是 看完以後 我還是不記得片名是什麼
我們後來就在那邊聊天 聊聊聊 忽然聊到AMY結婚時發生的一些事
本來是在說某個親戚每次有辦什麼party都不提前通知大家
然後 就在活動的前一兩天 才跟大家說
或是 別人辦party 他從來不回覆到底要不要到 要多帶人去 也不會通知
讓他們感覺很不好
強媽就說 小強生日也是這樣 (沒回覆 出現時多帶了一個交換學生)
AMY之前結婚也這樣 (沒回覆 當天帶了八個人出現)
後來強媽太累了 就說 他要先去睡覺了
睡覺前 還拿出他當年的結婚照給我們看

裡面有一張照片 還是強媽第一次跟小強爺爺奶奶見面時拍的
很有我媽媽那個年代那種感覺(穿著打扮 餐廳佈置 真的都很像)
小強的爺爺穿著西裝 戴著眼鏡 頭髮梳的整整齊齊的 髮油在閃光下微微發亮
小強的奶奶 穿的是絲質的洋裝 袖子還是蝴蝶秀 臉上的妝畫的很精緻
小強的爸爸 留著一臉大鬍子 白襯衫 小喇叭褲 一副嘻皮的樣子
小強的媽媽 看起來有點緊張 坐的很正 白襯衫外加一件背心 搭配著長裙
強媽說 他從來沒去過這麼高級的餐廳 他的爸媽絕對不會去這種餐廳
而且 他自己也沒想到 會是在這種地方用餐
小強的爺爺當時在chanel nine是很高階員工
所以 對小強的爺爺來說 這種會面 就像是business一樣慎重
強媽說 他從來沒去過這麼高級的餐廳 所以他覺得自己的打扮可能不夠好
AMY就說 不會阿 雖然感覺有點緊張的樣子 ^^

AMY跟我說 我會不會覺得 小強長的很像強爸
尤其是猛然看到照片時
我就說 對阿 我一直都這樣覺得 只是 每次跟小強講 他都很不高興就是了
埃 沒辦法 誰叫強爸那麼沒有責任感
讓強媽一個人辛苦的把他們兩個帶大
不過 也因此讓小強有一顆很溫柔很體貼的心
因為 他更懂的女人的辛苦 也不想像強爸一樣沒責任感
我總是跟小強說 我到是要感謝強爸 沒有他就沒有小強
而且 重點是 還把他生的那麼可愛 XDDD
小強還是很不能諒解他爸 只跟我說AMY好像還有在跟他連絡
其實 我認為 強爸一定還是很關心他們的
只是 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最後 剩下我跟AMY一起看新娘雜誌
AMY又偷偷跟我說 他結婚時發生的一些讓他不高興的事
我只能說 強媽真的很辛苦

跟AMY一起看新娘雜誌 可以了解很多關於澳洲婚禮的事
跟台灣真的蠻不一樣的
這些新娘雜誌裡面的圖片都超美的
有擺設佈置 漂亮的禮服 還有邀請卡 蛋糕....等等等的
AMY就問我說 如果 我跟小強結婚 我會在教堂辦婚禮嗎
(AMY跟強媽是很虔誠的基督徒)
我就說 我也不知道耶 或許會吧 不過 我比較喜歡輕鬆一點的
像是在海邊辦婚禮 感覺比較悠閒
但是 結婚感覺要花很多錢 所以想歸想啦 到時做可能又不是這麼回事
AMY就說 對阿 所以 真的要好好存錢
我是一個很實際的人 所以 婚禮的這些花費 讓我有在燒錢的感覺
不過 一生也就這麼一次 大部分的人 總想留個好的回憶
有時想想 還好我還會這些軟體
所以 自己有心一點 應該還是可以省不少錢 只要懶並不發做就好 XDDDD

明天在帶另一本關於結婚用品的雜誌去給AMY看
他一定會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