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講的還真是順口阿....XDDD





 

經過我幾番亂逛 忽然發現了這個網站......



這個簡直就是一個異國戀的集散地阿.....
我這樣想著的同時  也向小強報告我發現的新大陸







過了三秒後 ................























................


差點就忘記自己在澳洲
台妹在澳洲 就變成外國人了
看的很投入 以為自己在台灣 嘿嘿嘿
 


不過 既然是外國人怎麼在澳洲沒有比較吃香 你給我說阿...
                                                                                      

                                                                                      

------------------------------------------------------------------------
提外話
我現在正在訓練自己使用首寫板 所以 手抖的跟中猴一樣時  猛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