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天 我是在小強家度過的
買了一個六吋的草莓鮮奶油蛋糕給強媽跟AMY
不過 AMY他們改變主義 沒有下GC

我們那天早上去拿蛋糕時
小強說 根本就沒有人會在母親節送蛋糕
在台灣 明明就很常見 沒想到 在澳洲.........

後來 強媽看到時 超開心的
還說 我是他的sweet daughter
小強說 他給強媽買了一杯草莓葡萄汁加草莓晶凍
說那是強媽的母親節禮物 
後來 強媽幫我們泡咖啡 大家一起吃蛋糕

之後 強媽就提議出門逛逛
我就跟小強說 那我要去逛寵物店
我只是想去看看 並沒有打算要買
結果 我門回來後 就多了..............
小狗一隻

因為 去年底 小強他們養了12年的老狗過世了
所以 他媽媽一直很難過
我們去逛寵物店時 沒有看到吉娃娃
倒是看到 小強他們以前養的那種狗 好像叫 小獵犬什麼的

強媽一看就愛上了
寵物店的人 不愧是老手 很主動的把小狗抓到強媽面前給強媽抱一抱
強媽就開始猶豫 不知道要不要買
小強就說 如果喜歡 他願意買給強媽當母親節禮物

我們當場都嚇一跳 這麼貴 居然都不用考慮一下 
後來 強媽還感動的哭了 (一方面也是想起以前那隻狗)

看 回家後玩的多開心




其實蠻活潑的 很小一隻
眼神倒是很憂鬱

後來 禮拜三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小狗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全身抽蓄 嚇壞我們了
還趕快送他到急診室 雖然 檢查後目前並無大礙
但我們還是覺得很擔心
因為 不知道 小狗怎麼會這樣
但小強跟強媽也不想把小狗退回去寵物店
倒是寵物店的人很負責任的說 
他們會支付去急診室 還有去獸醫院檢查的錢

大V對小狗 好像很感興趣
本來不敢摸小狗 一直哇哇叫
到後來一直拉我去看小狗 ^^
(現在會因為小狗比較受矚目 而大吵大鬧吸引大家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