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說不定 也是要練過的.....












在我床上看電影 眼力不但要好 姿勢也很重要
因為我的床是頭尾都有鐵架的設計
我的書桌 又是在床尾邊
所以 不管怎麼坐 一定都是要從鐵架的"縫縫"裡看

另外 我還蠻喜歡抱我家小強的
他很容易 "不小心"擋到我
結果 這樣移移移 最後 變成一個 很奇怪的捲曲姿勢
我說 你不累嗎????
不過 當時他很認真在移位置 
自己也沒發現 XDD 



跟我看電影 也是要練過的耶....




By JasminH

Copyrite@Jasmin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