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 做了一個非常恐怖的惡夢
它像一部電影一樣 裡面 分了四小集
每一篇 都非常血腥
最後 都是主角慘死的故事....
我現在 只記得 最後兩個故事...

....很恐怖喔......你確定要看嗎
(上次抱著娃娃的小女孩的惡夢 沒有先標明
害朋友懷孕的老婆嚇到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故事 是這樣開始的
地點是在一個非常知名的觀光勝地
那是一個古老的神殿(或是廟)
雖然是風和日麗的日子 這聖殿裡 也被整了的非常的整齊清潔
但是 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
感覺就好像有雙邪惡的雙眼 正暗暗的盯著這些毫無防備的觀光客
有個無人知的詛咒或邪靈 正不知不覺的 跟隨著這些客人麼離開
我像在看電影一般 看著這些故事一個一個的發生...同時
聞到了血的味道

第三個故事
Alen跟他的朋友 旅遊後 還高高興興的在聊天
Alen的前妻ANNA帶著另一個男子來訪
一進到那房子 ANNA就開始感覺到一股詭異的氣氛
大家聊天正聊的高興
忽然 我變成ANNA 拉起我旁邊的男子 著急的要離開
彷彿 知道 即將發生的事一樣
在我身邊的男子 卻完全摸不著頭緒 一附困惑的樣子對我說: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嗎
我一邊緊急的拉著他 逃命似的要離開那個房子
他一手被我拉住跟著我跑 一邊不放棄的詢問著: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為什麼要跑
我急促的說: 快走 有事要發生了

當我們才逃離那房子沒兩步 忽然聽到後面發出怪聲 回頭一看
房子像是有了生命一樣 鐵門跟窗戶 忽然自己動起來
像是張著大口的怪物一樣
裡面的人 想要逃 卻像腳底被固定了似的 無法移動

前面的大門 闔了一半 我和身旁的男子 清清楚楚的看到
裡面的三個人 被一股莫名的強大吸力 把身上的皮膚 血 肉 往兩旁吸去
就像紅色水蒸氣一樣 整個的在空氣中瀰漫著

我們都嚇傻了 就這樣看著那三個人一邊悽厲的哀嚎著 一邊消失在空氣中


第三著故事 結束





第四個故事

我終於進入了這個神殿

它位於鬧區
整個神殿 其實很大 但是 如今真正完整保留下的古蹟
卻只有中間這個像廟的主部
其他旁邊的部分 不是被拆除 就是開放出租給當地居民或遊客
整個景象 詭異的奇怪 時空 像是交錯的
除了那些 來參訪的觀光客 你壓根兒不會知道 這到底是現在還是過去
居民們 身上穿的 還是傳統袍子(像是 阿拉伯的長袍一樣)
路上全是來來往往的人 看不到一輛現代隨處可見的汽車
有個鄰居看到我
忍不住跟我抱怨 他再過不久也要搬走了 這個地方 要改做色情行業
他可不要跟色情行業相並為鄰 這政府也真是奇怪
明明曾是這麼神聖的地方 居然為了多賺幾個錢 而通過了這個案子

大概 是打好了算盤 打算白天賺一筆門票費 晚上 也要靠這個地方好好撈一筆吧

我隱隱感覺到 躲在暗處的那雙眼睛 感覺越來越憤怒 越來越血紅了

從神殿的外觀 看起來似乎不大
原來 裡頭暗藏玄機 他是一層一層往下走
但 神奇的是 每一層 你卻都能看到天空

裡面 沒有莊嚴神聖的氣氛
取而帶之的 像是菜場般的吵雜喧鬧 煙霧瀰漫
到處都是詭異的雕像 每個雕像前擺了很大個一個盆子
盆子中滿滿的是硬幣鈔票
雅萱每經過一處 就停下來膜拜
其實 我並沒有許什麼願望 只是膜拜而已
當我停下對一個 類似馬的神像膜拜時
同一團的旅客 卻為我的滑稽舉動哈哈大笑

不知道 怎麼離開這裡的 我又變回了旁觀者的腳色

這個旅行結束了
回國後 大家恢復正常生活

故事 跳到另一對年輕男女的身上

麗文的新男友 Alex是個年輕多金的男子
總是看著麗文挽著Alex的手 甜蜜的出雙入對
麗文有一頭烏黑亮麗的波浪捲長髮 健康的膚色 個性活潑外向
卻又的著迷人性感的女人味

麗文告訴大家 她在Alex家 喝了個燗醉
結果自己居然一絲不掛的泡在浴缸裡醒來
後來 居然因為這樣 兩人進一步交往
她的挽著Alex的手 挽的更緊了 臉上 露出甜蜜的笑容...

回到事情發生的那天

雅萱受到在Pub認識的男子 Alex的邀請 到他家小聚
Alex 長的斯文 身材壯碩 打扮的也很體面
雅萱根本就沒辦法抗拒 這名陌生男子的魔力
所以 找了他的好朋友陪她赴約
跟在她身後的這名女子 就是麗文

才一到門口 兩人就暗自驚呼 這名陌生男子 果然身價不凡
白色優雅的別墅 外頭停滿高級跑車
他們到時 Alex正在跟朋友們喝酒
大家很熱情的 邀請剛來到的兩個女孩同飲
麗文天生活潑外向 很快就跟大家混熟 自然 也多喝了兩杯
party結束時 麗文 也已經醉的不成樣子
Alex找好讓麗文在他的房間中休息

而其他人離開時 按照慣例 大家都抱著一隻一隻 有半個人大的玩偶離去

一群穿著很有品味的大男人 抱著半個人大的玩偶 唯醉的樣子
這個畫面 還真的有點不搭調
其中一個男人 對著另一個男人說
搞不懂 Alex幹麻每次都要我們帶玩偶出去 還這麼大一隻
另一個男人回答
你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嗎
Alex走出來 看著櫃子上的大玩偶似乎快要被拿光的時候
笑著對他們說了一句 是時候該進貨了

朋友離去後 Alex 回到客廳中
暗暗的客廳 點著微亮的蠟燭 雅萱依畏在Alex懷中
在這樣的氣氛 加上酒精的作祟 兩個人開始擁吻了起來
雅萱 心裡暗自竊喜 這回可幸運了 交了一個這麼完美的男朋友
誰知道 Alex突然臉色大變 拿起旁邊的球棒 往雅萱敲去
一陣暈眩 熱熱的鮮血 從雅萱的頭上咕嚕咕嚕的湧冒出來
她不可置性的 看著剛剛溫柔多情的 Alex 怎麼會在一眨眼 變了個樣
燭光在Alex的被灑滿鮮血的臉上閃爍著 他微微的笑著 對雅萱說:
好玩嗎?? 我最喜歡這樣的遊戲了!!
雅萱一邊求饒的要Alex 放了他 一邊 往Alex的房間跑去
打算叫醒麗文 至少 麗文醒過來 兩個人可以合力抵抗殺紅眼的Alex

結果 麗文卻像吃了安眠藥一樣 怎麼叫也叫不醒
雅萱的尖叫聲 鮮血跟腦漿 就這樣 隨著球棒的落下 爆發在這個房間內
也染紅了麗文的衣服 所以 Alex扒了麗文沾滿鮮血的衣服 把他放入浴缸中清洗
當麗文醒過來時 Alex坐在浴缸旁的椅子上看書
他告訴麗文 "妳吐的到處都是 雅萱建議要幫妳洗個澡
誰知道 才把妳放入浴缸內 她居然跟我朋友一起離開了
丟下你在浴缸內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 在這邊看書"

麗文對Alex這麼紳士 尊重的舉動 感動不已
於是 當天兩個人 就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雅萱失蹤的事 慢慢在朋友之間宣傳開來
誰都知道 雅萱最後消失在Alex家中
麗文為此 還跟Alex大吵一架
Alex很不悅對著麗文大吼: 妳給我滾!!
當然 麗文又是眼淚 有是鼻涕的 好不容易才挽回了這段感情
卻也讓她在Alex家中 發現了 疑似鮮血的褐色汙漬

Alex終於跟他坦承 他不小心失手殺了雅萱
他告訴麗文 他一直以為可以這樣跟麗文白頭偕老
不過 這一切 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麗文安慰Alex說: 只要你我不說 我們還是可以這樣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阿
Alex 坐在一旁 不發一語
麗文給了Alex一個深情的吻 然後 起身去處裡這塊沾有褐色汙漬的毯子

警察終於查到Alex身上
麗文在家中 接到警察局的電話 要她去一趟
當她到達警局時 她看到雅萱的家人哭成了一團
她心急的 只想知道Alex到底好不好 根本沒空安慰雅萱的家人
當Alex從偵訊室出來時 她趕緊衝向前 問他好不好
Alex冷冷的看著他 好像不認識她一樣
他身邊的律師 以及那天在party中認識的朋友 把麗文拉開
試圖不讓他接近Alex

從偵訊室出來的警察 看到麗文 請她進偵訊室
因為 他們現在懷疑麗文是殺害雅萱的兇手
麗文說 怎麼可能呢 我跟雅萱是好朋友阿
負責偵訊的警察說 Alex提供了一些影片
所以 他們懷疑 麗文為了奪愛 不惜殺了雅萱
麗文看到影片 驚訝不已
居然是一些麗文穿著性感睡衣 在Alex家走動的影片
當然也包含了 麗文 處裡那塊 沾有褐色汙漬的毯子

現在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她哭著大喊 是Alex殺的 不關我的事

一旁的警察嘆了口氣說
現在 Alex 的律師跟朋友 已經幫他洗脫了嫌疑

麗文攤坐在椅子上 眼神呆滯
她不明白 為什麼心愛的人要出賣她 利用她


在外面 雅萱的家人早就等好了
一看到Alex一出來 就衝上前去 拿起身邊的任何東西
往Alex一陣打去
最後 雅萱的爸爸弟弟 架住了Alex
雅萱的媽媽 更是出預藏的電鋸
鋸下了Alex的手臂 現場一片血肉糢糊

這次 換成Alex 淒厲的尖叫聲

-----------------------------------

這是我昨天晚上做的惡夢....
非常的血腥
我可能鋪陳的太過仔細 所以 有點爛帳的感覺
不過 今天的清晨 我是在惡夢中驚醒的
醒來的第一個想法是 那個地方我一定不要去
然後 覺得全身冰冷 尤其是腳的地方
可是 被窩是暖的 我的腳 也是暖的
過了一嚇 才又入睡

我覺得 最恐怖的事 淒厲的尖叫聲 還有血肉糢糊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