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 Ans 1.

最近 澳洲越來越來冷 空氣 也越來越乾燥
小強眼睛脫皮脫的很嚴重  我看了都於心不忍
可是 對小強來說 擦眼霜 那麼不MAN的行為 他有點抗拒
終於 脫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脫皮的地方 看起來跟魚鱗一樣@@)
他自己總算正視這個問題 還是說 束手就擒....乖乖讓我處置

老實說 我很懷疑 我買了眼霜 他到底會不會用
所以 我就先買了OLAY的臉霜先給他試看看
當時 剛好看到OLAY的眼部精華液 就順手給他拿去結帳

當店員 價格掃上去時....
Olay 保濕乳液: $12
Olay 眼部精華液: $33

小強馬上驚呼  "你那瓶那麼小瓶  還那麼貴 我的才12塊耶"
我自己也不太相信的說 "怎麼可能 你看錯了" 
(其實我是想說 保濕乳12塊也太便宜了 一開始預計是30幾塊...)
結果 發票一看 .....
 .........只好跟小強說
"反正 你那個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你看你皮膚那麼嫩 只是有脫皮
保濕 保濕比較重要 XD"
明明之前還在強迫他用我的眼霜 說太嚴重的人.....XDDDD
(其實 OLAY真的很好用阿 真是價廉物美 大推)

結果 乳液買了之後 脫皮情況也沒什麼改善...
因為 到目前為止 他只給我記得擦一次....
倒是那個眼部精華液 讓我大大讚嘆 實在是很好用
小細紋都不見了 阿 真好用阿....我愛Olay

至於小強的脫皮問題 如果過一陣子在沒改善
哪我就要去找有力一點的眼霜來給他用了
怎麼會脫皮成那樣....驚驚


Jasmin's Ans 2.

基本上 這應該是很多男性的疑惑吧 
只是....小強臉皮比較厚 敢問我....
(他都不問強媽跟AMY!!!)

這又是另外一個 在超級市場發生的事
每次 我去超市買衛生棉
小強都會不好意思 先走去別區等我
我想 衛生棉這種東西 不管是對哪個國家的男生都一樣
很尷尬吧...尤其是 連戴圍巾都會覺得GAY的澳洲人
(不是全部 但 我身邊就有很多這種想法的人)
而且 有一次 我們去看電影 前面的廣告 就是一個男生去幫女朋友買棉條
當場就有噓聲 而且 還有人當場呼籲 "男性們 千萬別這麼做" 稿的全場哄堂大笑

所以 小強的反應 我很能理解

結果 後來去結帳時 他發現我買了兩包"衛生棉"
趕緊問我 "為什麼要買兩包 而且 看起來不太一樣 你有沒有拿錯"

噗ㄘ 一包是衛生棉 一包是護墊
我還特別跟他解釋了一下 衛生棉有哪幾種
日用 夜用  有翅膀 沒翅膀 護墊 衛生棉條....
解釋的很清楚 

怎樣....現場男性 有沒有人需要我在解釋一遍的阿XDDD

Jasmin's Ans3. 

完全是因為 台灣的M號跟澳洲的M號大小不一樣
後來 我才發現 其實 歐洲的尺碼 跟美國的也不一樣
有些還有到XXS 加上 台灣是個紙片人國
自然而然的 我的衣櫃一打開 衣服加褲子 從XXS 到 L都有

有一次 去試衣服時 小強就笑我說
"我真不敢相信 你的上衣是XXS 你的褲子居然是M"
(我還有L的褲子勒)

亨 要不是我現在修養那麼好 一定當場給你一個飛踢 XD

那這樣 我是叫什麼人........御飯團人??

Jasmin's Ans4. 

.............................................





後來 小強說








真的是想太多了....我說....
連網聚都辦不起來的 是要去哪裡給人家認不出來
不過 他頭真的是很小很小...................



By JasminH 06.July .08

Copyrite@ JasminH



-----------------------------------------------

好久沒更新圖文創作的部分了 
上一則漫畫是五月底的事
我真是一個偷懶的blogger....

我會繼續畫下去的  可能 慢是慢了一點
不過 我會繼續畫下去的^^
 

另外 在漫畫最上層 加一個Banner 
讓大家識別 這篇是漫畫的方法 很不錯吧 是不是一目了然呢
是從 Cute166家學來的 我很喜歡他畫的圖 今天的新發現
特別跟大家推薦喔

黑皮 塗鴉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