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星期天的早上
為了進行我的小強生日驚喜的計畫
一大早 就麻煩小強帶我去Runaway Bay那邊的商場
(不會開車 真是很不方便.....搭公車 更不方便@@)
然後順便去小強想去的模型店逛逛

結果 沒想到 我要做的東西 居然要花十天
他們的網站上寫的好像很快就好一樣...
不過 我還是弄了 都已經計畫好了 ....
只是說 我自己弄得也有點趕 自己本身也不是很滿意其中一個作品
@@
除了要送小強的禮物 我又另外印了一張卡片
卡片只要一個小時就好
於是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我們點了麥當勞 找了一張外面的桌子坐下來用餐
外面的風景很漂亮 還有人悠閒的遊河 玩水上摩托車


因為 澳洲人蠻注重休閒的
所以很多人都會自己買一艘小船
放假就會在水面上悠閒的過一天
黃金海岸這個靠近海的地方 更是如此

有些人 就住在河的沿岸 家後面就有自己的小碼頭可以停船
沒有自己的碼頭可以停的人 就會買一種拖車 可以把船從水中拖起來在回家
擺在院子裡 等假日時 再去遊河
不過 要駕船  也是要有駕照
(那不知道警察會不會開船檢查對方的駕照 或罰超速之類的XD)

冬天的陽光很溫暖  風景很漂亮 整個感覺很舒服
因為是用餐時間 所以 吸引來一堆海鷗
其實 數量蠻多的 我還有點擔心他們會衝過來搶我們的薯條
不過 還好沒有 不然 晚上就要吃烤小鳥了XDDD
而且 很好笑的是 ...........


我們聽到遮雨棚上 傳來搭搭搭的聲音抬頭一看
居然看到一堆可愛的腳印 在那邊走來走去
就是那一堆海鷗飛到遮雨棚上面去了



後來 拿到卡片 我們跑去模型店
小強挑了好久 我其實可以理解
大概 就像我在買衣服一樣的意思 要慢慢挑選
但是 礙於 我前一天實在沒睡飽 很累
所以 隨便抓了一支他在考慮的直昇機 鼓勵他快買 XD
而且 我覺得 那台直昇機的頭很可愛 很像太空人的頭盔

我們到小強家時
一到門口就聽到 可愛的大V的尖叫聲

等小強坐下來 給LEO看他新買的直昇機時
AMY叫大V把禮物送給uncle Jon
他居然完全懂
抱著那個 快跟他一樣大的紙袋 走去JON那邊
超可愛的啦 哈哈

(不過 基於小強保護家人的心態 就不給大V露臉XD)


所以 下午Leo跟小強 就一直在研究那台直昇機
我跟Amy 就是在跟大V玩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看到樂高玩具 就一直亂丟
我第一次看到AMY打大V
不過 跟我媽比起來 實在是遜太多了
AMY根本就是 摸了一下大V的手阿
哪像我媽 十足的爆發力 
後來 只好把整袋樂高玩具收起來 只留下一些大一點的玩具給他
對了 樂高玩具 是小強的.....
沒錯 就是我們小強小時候留下來的 XD

而且 很好笑的是 當小強他們在玩直昇機時
大V也在玩我買給他的塑膠飛機 (還自己製造音效)



等強媽他們採買回來 在準備晚餐時
我就跟AMY在那邊畫圖

強媽也第一次使用了他星期六跟小強去買的咖啡機
結果 一開始都還算順利
也不知道為什麼 用到後來 強媽要把那個裝研磨咖啡的地方拿下 換新咖啡時
忽然蹦的一聲 爆開了 @@
大家下了一跳 連蠻問他有沒有怎樣
結果大概是大家關心過度 強媽生氣的說 "我只是需要多練習" XD
AMY看我一眼說 "我們應該要換個地方畫圖"

之後 強媽忽然想到 他忘記買蛋糕 @@
所以 很強的 當場做了一個
我們的晚餐就是 美味的千層面跟巧克力蛋糕
強媽的千層面 真的不是我在說 超級好吃 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雖然說是小強生日 不過 大V的聲音卻是最大聲
而且 他真的是很容易開心的一個小孩
整天笑不停 叫不停 不是叫JD 就是 不斷的發出Ho-o
我們都很喜歡聽他講oh-o

我記得我去年生日時 他還超開心的 以為是他生日 XDDD

幫小強慶生 好像跟平常的家庭聚餐沒什麼差別
不過 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隔天(生日當天) 本來想跟他到外面吃飯 幫他慶生
但他說 回他家吃飯就好
畢竟是生日 雖然前一天有吃過蛋糕
但我還是去蛋糕店 買了10不同口味的小蛋糕
組合成一個蛋糕 (他看到有嚇一跳 XD)
強媽跟小強的阿姨 也很驚喜
而且 蛋糕非常的好吃 現在強媽也跟我一樣 很愛吃那間的蛋糕

小強問我說 我應該是把蛋糕一個一個分開買 在自己組合吧
(因為 他覺得 如果直接跟店員說 弄成一個圓形蛋糕 很丟臉)
我就說 沒有阿 我就跟他說一個圓形蛋糕要幾片小蛋糕
他說10片 我就叫他幫我排好 一點也不怕丟臉 嘿嘿

最後 就是拆生日禮物的緊張時刻.........
小強去年得到一份大禮  那今年呢.............




 
 鐺鐺!!!!


陪你看電視 打電動 最佳夥伴 點心組合一份 XDDDD

小強一看到那盒巧克力餅 馬上懷疑 我又在裡面塞了什麼 (註1.)
把裡面所有的餅乾都掏出來 檢查一翻 
結果 當然是沒有機關啦

主要是在卡片上阿 有看到上面綠綠的那張 兌換卷吧
嘿嘿 主要的禮物 在生日當天趕不出來
所以 我就送他禮物兌換卷
我還寫了小紙條 恭喜他中獎 XDD

小強現在很擔心 他的獎品 會是 他的大頭照t-shirt ㄎㄎㄎ



註1. 

情人節時 我就把香水塞在這個巧克力餅乾的盒子
然後 騙小強他中獎了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AZIH
  • 不要騙小強啦!
    哈哈!
    妳拍的照片好美啊!
    好想去國外喔!
    住在海或河邊是我的夢想耶!
    當然水要乾淨的啦...XD
    今天我也要跟小黃去慶祝他生日了,
    哈...但他生日明明是明天,
    因為我們的餐卷只有1-4可以用~
    不過明天我已經想好計劃了~CC
    再畫上來喔~

    版主回覆:(08/03/2008 12:40:42 PM)


    哈哈哈 給他驚喜很好玩說
    尤其是上次他在吃餅乾 吃到一半 發現香水時 反應超可愛的 哈哈哈
    而且 他這次還先把餅乾全部到出來
    不過 我禮物還來不及做好
    所以 用兌換卷折衷 @@

    小黃生日 還要看餐卷@@
    很過分的女朋友 XD
    不過 蛋糕的驚喜很貼心ㄋㄟ
    (雖然 那個新的衣服內衣有點....>////<
    天阿 我好純真XDDDD)


    我知道啦 那個是幻想板 你一定還有爆笑的真實版吧
    現出原形喔 哈哈哈
  • GAZIH
  • 我覺得日本內衣整個很花俏耶!
    而且都好厚喔!
    但我好像不太適合穿,
    之前有買一套,
    買的時候也試穿好幾套,
    但怎麼穿都覺得怪...>_<
    後來買的那套也不是很喜歡,
    只是因為試穿很多覺得不買很拍謝...CC
    我覺得很多人都會這樣耶~

    小黃也常騙我耶...CC
    叫他去買奶油餅,
    他說沒有奶油他買芋頭,
    我說我不敢吃芋頭,
    他一直叫我吃...
    結果一吃明明是奶油的啊...>_<
    我之前去百貨公司有試穿外國內衣,
    忘記是哪個國家,
    一套很貴耶...
    內衣就3980吧...
    如妳說的,
    鋼圈不是很勇...
    很軟...
    而且很薄,
    沒有胸型可言...
    那應該是要給胸型好看的穿吧!
    我也好希望大胸部的人可以分點胸給我喔!
    一個罩杯也好~CCC
    縮胸很痛苦吧~
    我之前真的想去隆乳........
    但後來發現.......
    可能因為台灣人都不是大胸,
    所以一般的衣服大胸穿都不是很好看耶~
    尤其是踢恤~

    版主回覆:(07/25/2008 02:31:12 PM)


    哈哈 這邊賣的內衣
    大多訴求舒服吧
    所以 比較比較軟一點
    而且 我同事他們大多是為了胸大而煩惱
    (這個我就無法體會了 XDDD)
    他們說 胸部大 很難穿衣服
    穿漂亮一點的衣服 男性眼光都集中在她的胸部@@
    (真是無禮阿><)

    我到是沒有買過日系的內衣耶
    只是覺得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 我在想 有的日系內衣肩帶
    蕾絲都很大片 這樣衣服應該很難搭配吧XD

    對了 說騙 那麼難聽
    我們是在給驚喜啦 XDDD
  • GAZIH
  • 媽呀!
    我剛發表好幾篇可是忘記用蜜語,
    嘻!
    如果有什麼妳覺得要用蜜語就把它們鎖起來呦!

    版主回覆:(08/04/2008 01:08:36 PM)


    那個叫悄悄話啦 XDDDDD

    不過 應該還好
    不會讓人太臉紅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