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鞋子軍團 又加入新血了!!!

上次說沒有我尺寸的鞋
上個禮拜二就送到了
隔天一大早 趁著去上班前 我就等不急的去取貨
本來小強說 我們禮拜四shopping nite時 在一起過去
不過 由於最近又開始了無夜無日的加班
無法預料 禮拜四要不要加班
事後 證明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一開始 其實是想買雙涼鞋的
因為現在正在大打折 都是些零碼鞋
之前看到幾雙蠻不錯的鞋
礙於 是涼鞋 價格又跟包鞋一樣
一直很猶豫 所以 想趁機選購一下
可是 看了幾雙我喜歡的高跟涼鞋
可惜 沒有我的尺寸

那天服務我的店員 態度很好
有幾次 我都是進去 逛逛看看而已
試了鞋 最後還是決定不買
但是 那個店員 還是笑笑的 送我離開

雖然沒找到適合的涼鞋 但我還是隨意觀望了一下

一開始 我看到那雙灰色的靴子


因為 旁邊有蝴蝶結 蝴蝶結又是可拆式的
所以 我覺得很特別 試了以後 覺得不錯 又打對折 於是就買了
(其實打對折 還不就是台灣的原價 @@)
小強很高興 從椅子上站起來 準備離開
結果 店員說 第二雙鞋打原來的折扣後  還有在打七點五折
所以 小強又坐下去 XDDD 真是有夠了解我的
然後店員一直跟小強道歉 哈哈哈
後來 我就看到 我一眼覺得很俗氣的鞋


心裡想說 這麼閃亮 應該是作秀穿的吧
結果 自己試了就愛上了
因為 上面的閃亮蝴蝶結 真的很搶戲
低調的黑色 又不會誇張的俗氣
完全在我預料之外
旁邊的鞋緣 因為是V型 所以 從側面看也很漂亮
不過 黑色只剩六號 紅色還有六號半
我試了黑色六號 有點緊 紅色六號半 又太大
所以 我的腳 就介於這小小的半號之間 @@

本來要勉強買六號 想說 會撐大一點
但是 緊的我有點暈 @@
我在那邊猶豫了好久 真的等不急帶鞋回家
但小強還是勸我 請他們從 brisbane調六號半過來 再墊鞋墊
那位優質女店員 也在打了第二次電話後 找到我的尺寸^^

當天提著我的靴子走出店門時 
我忽然對自己一次買兩雙鞋產生罪惡感 @@
倒是店員開玩笑的跟小強說
小強真是一個好男朋友 很有耐性的陪女朋友逛街
我跟小強說 我有點後悔一次買兩雙鞋
小強說 那你喜不喜歡這兩雙鞋 我說 喜歡
小強說 那就好了阿 有什麼好後悔的
然後 我跟小強說 沒關係沒關係 這麼閃亮 以後結婚可以穿
(其實我是在安慰自己買了第二雙鞋)
小強說 最好你結婚時不會在買鞋

ㄟ 也對.......不過 說不定阿
有些東西 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上次跟西北鼻一起出去逛街吃飯時 就是穿這雙黑色高跟鞋
因為是我第一次穿他 所以 我還在我的大包包裡裝了一雙平底鞋
還被大耳的朋友笑 我誇張 XDDDD
奇怪的是 也不知道是這雙鞋好穿 還是 我慢慢習慣穿高跟鞋
我半天下來 居然沒喊一聲痛 還走的四平八穩的
真喜歡這雙小黑鞋 靴子也很不錯 

順到一提 有一天 下雨
我穿了一雙綠色平底靴 (因為 他長的很像雨鞋)
結果 沒想到 因為平底的關係 後面早就被我磨出一個小洞來
害我的襪子都濕了
所以 新靴子 買的真是時候 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