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本來打算好好睡一覺的
後來 被挖去強媽學校的園遊會
其實 我比較想爬枕頭山說.....
不過偶爾也要表現一點年輕人的活力

一進去 就是一些遊樂設施
人好多阿 有些還不是陪小朋友來參加園遊會的家長
而是校友 .....小強跟AMY就是....XD

我們去園遊會主要還是去找強媽
所以 這些遊樂設施 我們當然也沒有逗留
以前我倒是蠻愛玩這些遊樂設施的
大概是年紀大了 居然不怎麼感興趣
小強找我去Dreamworld玩 我也不要
我現在去 大概就是在浪費錢 只看不玩
那dreamworld有什麼好看呢???

所以 我們就繼續往後走
每一個園遊會 一定都會有擺攤子
我記得 我從小到大 園遊會擺攤子 都是全班同學準備
但是 我想 這邊大概不流行這種麻煩的事吧
都是由老師來擺攤
而且 遊戲真的都是給小朋友玩的
比如說 拿球丟一堆疊起來的罐子 有倒多少 就有什麼獎品
(這個我比較知道在玩什麼...)
還有抽獎 推高爾夫球之類的小遊戲

強媽也是老師 所以 也要擺攤

這是一個巧克力床
當然不是用巧克力做的床
是一張床架上 上面擺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還蠻受小朋友歡迎的說

像我這種 已經失去童心的大人
大概 上面要擺錢比較會引起我的興趣

我們到那邊時 LEO還在幫別的老師顧攤@@
還被小強笑 因為 他顧的很認真
然後 Amy也不知道為什麼站在路中間
牽著吃餅乾吃的很認真的大V
一臉放空的樣子...餅乾大概很好吃吧

跟他們打完招呼 我們又到處走走逛逛
有看到比較高年級的學生在表演跳舞
很多家長在幫小孩拍照
每個女生妝都畫很濃 感覺很成熟
看不出來才15.16歲
澳洲小孩 長的果然比較快

 

在澳洲 小朋友也很流行這種畫臉的遊戲
不過 照片縮那麼小 應該也看不到什麼XD
我覺得蠻好玩的 
因為整臉都是顏料 可能是一隻蝴蝶 或是蜘蛛人之類的圖案
而且 這讓我想起一件很好笑的事.....
有一次 我們去找強媽的堂姊
他們有兩個女兒 一個叫Emily 一個叫Kathy
我們到時 Emily跑出來 臉上有畫東西
他媽媽嚇一跳 Emily還很得意的跟他媽媽說
我也有當Kathy畫喔
一看 畫的更慘 XDDDD
而且 還是用彩色筆畫的....

但是 大家都沒有責怪他
都跟他說 畫的好漂亮
所以 小孩子還蠻愛畫這個的
畫完有的還會灑亮粉
但是 亮粉很難洗耶 @@


逛完之後 我們就跑回去找強媽 他的巧克力床剛好收攤
我們大家 就到旁邊的咖啡攤休息
下午就開始變冷了
小強那天教大V把東西放進去口袋
而且很壞 跟他說 以後你跟媽媽去買東西時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放進去口袋 @@
LEO說 大V現在去超是買多西 已經會自己去拿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哈哈

後來 小強拿一個樹上掉下來的果核 當車子
結果 大V也有樣學樣 一邊玩 一邊發出噗噗噗的聲音
玩一玩 就把果核放到口袋裡了 XDDD
我覺得 去買東西並不會是什麼問題
但是 以後他可能撿到什麼東西 都會放進口袋裡吧 XDD



在澳洲這種"大自然"的國家
大小活動 一定都會有個這種小牧場
就是請牧場的人 帶一些動物過來
然後 小朋友們 可以進來柵欄裡跟這些小動物玩
大V一看到 就很興奮的尖叫跑過去
我們都以為他很想進去玩 就讓我帶大V進去
誰知道 一進去 他一直在躲 怕的要命
不過 等小動物離他遠遠的 他又伸手要去摸

他最喜歡鴨子了 看到鴨子就一直叫
也是他比較敢摸的動物
鴨子的毛 好軟喔 我以為羽毛應該會硬硬的說
(我自己也玩的很高興 XD)

那邊還有天竺鼠 不過 我不敢摸 因為 天竺鼠 還是老鼠阿

還好 強媽沒問我要不要抱天竺鼠@@

之後 我們就遇到AMY的一些朋友
AMY就在那邊跟他朋友聊天 大V....
就跑去找小妹妹玩
結果 哪個妹妹 一下就把他外套拉鍊拉下
LEO還說...動作很快 XDDDD
妹妹的馬麻幫大V的拉鍊拉上 她又去把他拉下
我們大V一點動作都沒有 就這樣呆呆站在那邊看人家拉他的拉鍊
後來 我們在旁邊大笑 他還很無辜的抬頭看我們


之後 相機就沒電了
我和小強跟AMY跑去買棉花糖吃
我超久沒吃棉花糖了 吃的整個都是
小強幾乎吃掉一大個棉花糖
整個褲子都是粉紅色的糖晶@@

我覺得 大概是食用色素跟糖用的不一樣
跟我以前在台灣吃的味道 也不一樣
我還是喜歡吃台灣口味的 我覺得 比較香

結果 我們走回去時 大V在玩那個床墊 在那邊跳的不意樂乎
要離開時 還哭了....
大V....那種東西 你家也有阿.......幹麻那麼捨不得
只是你爸媽不會讓你這樣跳就是了
(Leo有用去去踩 所以 大V彈的很高)

晚上回小強加吃飯 大V心情很好還叫了大家的名字
AMY叫他叫JON 他就說JON
AMY說 叫Jasmin 他叫起來 很像Jonathan....@@
Jasmin 對他還有點難度 所以 他只叫Jamin
聽起來就很像jonathan
真不公平 小強被叫兩次耶....
不過 他有努力了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