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我和小強 去看了澳洲職籃
以前 我都以為 澳洲籃球打的很濫 @@
一直到上次奧運的某天 小強叫我弟幫澳洲籃球隊加油
我才知道 原來澳洲籃球打的不錯 XDDD

其實 我跟小強都對籃球沒什麼研究
我對籃球的記憶 大概只有到我國中畢業吧
我還沒想過 會有機會去看籃球比賽
票是小強的公司給的 我們看到票價時 都懷疑了一下
籃球門票 要這麼這麼貴阿 1062塊 @@

呼~~還好是免費的.....

不過 我們差點miss掉籃球賽
因為 公司跟小強他們說是禮拜六7.30
小強到我家已經快七點了 把票放在桌上
才發現 是禮拜五7.30
而且 我們趕到比賽場地時 發現小強的同事果然沒來 @@

我們看的比賽是 黃金海岸的 Blaze 對凱恩斯的 Taipans
我們到時 Blaze 小小落後Taipans

這一整排穿黃衣服的人 是裁判跟記分員
旁邊有一個穿西裝的 是 Blaze的教練

我覺得 Blaze的教練 整個比賽一直很激動 @@
還差點跟裁判吵架
但我對籃球也不是那麼了解
不太知道他們爭執的點是什麼



白色是 Taipans 藍色是Blaze
 
看現場比賽 總是會比較能夠體會到那種氣氛
因為比賽場地是Blaze的主場 Gold Coast
所以 想當然的 大部分來看比賽的都是他們的球迷
連球評都幫著Blaze帶氣氛 (不要說不公平啦...就是他們的主場ㄇㄟ)
像Taipans在罰球時 後面的球迷 一直不斷的揮手擾亂他們
一進球就會發出 WOO~~的噓聲
連球評都跟觀眾說 如果你是 Blaze的球迷 就趕快揮手干擾他們 XDDD
相反的 如果是Blaze進球 全場就歡聲雷動 XDDD
球迷真的是很可愛耶

不過 說真的 Taipans真的是個強敵
他們防守很強 Blaze要靠近籃框都很難@@
我發現 Blaze有一個蠻不錯的球員 是43號的Cassie Frank
他那天幫Blaze拿下好幾分 球評一直不斷報他的名字
我開始對他印象深刻的 就是 他進了一球非常漂亮的三分球
後來 又不斷的拿分
以下這個灌籃的moment 就是 Cassie Frank
 

因為 Cassie Frank太常拿分了 所以 我就不自覺的記下他的名字

我發現 那些看球的球迷 蠻多都是小朋友的
小朋友還做了加油海報
也有五個小朋友在身上各貼一個Blaze的字母
 
中場休息時的表演

這個舞團的表演很不錯 男生的街舞蠻利害的

其實中場休息時 除了表演 還有一些活動
比如說找現場觀眾在三分線上投籃 投中就有獎金一千塊
那天就有一個女生 真的投中3分球 全場觀眾馬上給予熱烈的鼓掌
(我想 比球員進球 還熱烈吧 XD)
還有一個小遊戲就是 被camera拍到的人 就可以拿到小禮物
或是 被Camera拍到時 有kiss的人 就可以得到50元
還蠻好玩的

可惜的是
最後 Blaze還是輸給了 Taipans 


看現場球賽 其實還蠻有趣的 比看電視轉撥 還要有感覺
我還幫我哥跟我弟買了blaze的球衣當禮物
他們平常就有在打球 應該會喜歡這樣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