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光臨, 花家記事本 http://alittleflower10.blogspot.com.au/

昨天去看了海角七號 好好看喔

尤其是女主角喝醉時講的 她一個人離家那麼遠 工作那麼辛苦 

自己很能感同身受

我想我會去買DVD回家收藏吧 希望有英文字幕

因為 我希望可以跟小強一起看阿 ^^

回家以後 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不想回澳洲耶 @@

還是自己的家比較好吧 回家還有家人在

不用一個人料理自己所有生活中的大小事 生活方便好多

回到家 隔天第一件事 就是去買衣服 因為我自己衣服沒帶幾件

現在又在換季打折 買了三大包 然後 燙了頭髮

去補習班報名課程 跟老朋友碰面 昨天還買了鞋 嘿嘿

因為生活中事情很多了 所以 好像比較不會想碰網誌耶 哈哈哈

短時間大概都會這樣吧 嘿嘿嘿

漫畫......我會自己去面壁思過的

創作者介紹

1+1= ∞ 黃金海岸生活記事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高飛肉腳兔
  • 原來妳還在唸書喔,還去澳洲喔?這麼利害...! 出國比賽ㄡ....!

    版主回覆:(10/10/2008 04:57:23 AM)


    好說好說 我已經畢業在工作快兩年了啦XD
    回台灣真好 嘿嘿
  • 西西
  • 威威百變女王
    密碼是甚麼啦 吼優人家要看

    版主回覆:(10/07/2008 07:42:13 AM)


    要記得啦 密碼都是一樣滴
  • GAZIH
  • 結果妳報了什麼補習課程??
    我越來越不想去化妝那個了...

    版主回覆:(10/09/2008 05:13:48 PM)


    我報了auto cad, painter 然後巨匠還有提供一堆免費課程
    還有去上駕訓班 買了一堆書
    不過 都是從下禮拜才開始
    這兩個禮拜 我每天都在玩 好輕鬆 黑黑

    那個化妝的老師 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