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海角七號 好好看喔

尤其是女主角喝醉時講的 她一個人離家那麼遠 工作那麼辛苦 

自己很能感同身受

我想我會去買DVD回家收藏吧 希望有英文字幕

因為 我希望可以跟小強一起看阿 ^^

回家以後 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不想回澳洲耶 @@

還是自己的家比較好吧 回家還有家人在

不用一個人料理自己所有生活中的大小事 生活方便好多

回到家 隔天第一件事 就是去買衣服 因為我自己衣服沒帶幾件

現在又在換季打折 買了三大包 然後 燙了頭髮

去補習班報名課程 跟老朋友碰面 昨天還買了鞋 嘿嘿

因為生活中事情很多了 所以 好像比較不會想碰網誌耶 哈哈哈

短時間大概都會這樣吧 嘿嘿嘿

漫畫......我會自己去面壁思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