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0年代復古時尚女子10.jpg 


我很喜歡復古的東西 所以 上次買內衣時  看到袋子上的女生


我就忍不住 手癢把她畫下來


其實 不是很好畫 @@ 一方面 是我的技巧不夠純熟


另一方面 是因為 袋子上的顏色是黑白的 不是很清楚


所以 陰影的地方 變的非常難掌控


然後....恩...我以後一定要避免畫純黑色頭髮><


大概是我筆電螢幕的關係 所以 很容易反光 也看不太到深色的效果


畫的好辛苦@@...一直要換角度確定顏色 眼睛快要脫窗了@@


很想念雙螢幕的日子阿~~~~


另外 背景的部份 是我以為 我這輩子大概在也用不上的3D場景


是我很久以前在學校做的作品  沒想到 跟我這次要畫的主題還搭的上


因為3D比較立體 所以 我稍為做了一點糢糊的效果


作後完成以後 還特製了一張黑白圖片


0260年代復古時尚女子11.JPG 


然後 是頭部特寫


0260年代復古時尚女子12.JPG 


我這次 終於順利的 把鎖骨畫出來了 這方面還要多練習 (其實還有很多要繼續練習的><)


有把復古的味道畫出來 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o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